等江懷軒忙完已經是半個多小時後了,抬起頭的時候看著還坐在辦公桌對麵的葉崇熙,略顯歉意的笑了笑,“不好意思,忙得都把你給忘了!怎麽,找我有事嗎?”

    “也沒什麽事,就是過來看看你!很抱歉在你爸的事情上沒幫得上忙,原本以為一切都勝券在握了,卻沒想到……”

    “沒想到淩禦行會中途插一腳進來,直接把我爸送進監獄是嗎?”

    提到這事,江懷軒戲謔的笑了笑,其實他一早就猜到是淩禦行動了手腳了,隻不過這麽多年,他們江家靠著淩禦行才能在A市裏越爬越高,隻可惜高處不勝寒這個道理,他爸爸始終都不懂!

    現在的淩禦行,已經不是當年那個溫潤謙和的世家公子,征戰商場這麽多年,他比誰都清楚這裏頭的權謀和手段,也比他們都更懂得如何利用人心。

    倘若當年江家來到A市的時候就能安分守己腳踏實地,也不至於會有今天這樣的下場。

    從一開始他就不讚同爸爸和姐姐以算計淩禦行的方式來得到他的支持,淩禦行不是普通人,他背後的家族和他年紀輕輕便掌控的權勢都足以讓人畏懼,雖然有他的支持,要讓江家在A市翻身不是難事,而這幾年他也做到了他們期望中想要的結果,隻是算計他的後果,也不是誰都能承受!

    “你都知道?”見他一點都不意外的樣子,葉崇熙有片刻的錯愕,“我以為……”

    他以為他什麽都不知道,也不清楚淩禦行所做的那些事情,否則不可能這麽淡定這麽不在乎!

    “其實我很清楚淩禦行這幾年為江家所做的事情,打從我姐姐回來以後,他就不再幫江家,謊言終究是謊言,騙不過他那雙眼睛,他也應該早就猜到了當年是我們算計了他!所以這一次我爸的事,他袖手旁觀就足以看出他想對付江家了!”

    “既然你清楚是淩禦行做的,怎麽還這麽冷靜?”換成江藝苑,怕啥這會兒早就找淩禦行對質了!

    “即便知道又能怎麽樣?他能把江家捧上天,同樣也能讓江家摔下來,我跟他也算是一起長大的,他一直都是大院裏所有人的驕傲,過去那麽多年都沒人能猜透他在想些什麽,更何況是這五年,他棄軍從商風頭更勝從前,行事作風也更加讓人琢磨不透了,想要對付他,哪裏是那麽容易的事情?!”

    不是他太過冷靜,也不是他沒想過這些問題,而是他很清楚,現在的江家沒有人能對付得了他!

    當然,也包括他和江藝苑。

    即便是現在的葉崇熙和袁麟愷,也未必能對付得了他!

    語氣以卵擊石,他還不如做好自己的事情,爸爸這幾年斂財斂了不少,淪落到現在這樣,隻能說是咎由自取,他早就提醒過他隻要有軒轅集團在,不會讓他們過苦日子,隻可惜他自始至終都不曾聽他的!

    如今軒轅集團被貪汙新聞波及,這些日子股價一直持續下降,想必有不少股東都已經拋售了手裏的股權了,他現在要保住軒轅集團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了!

    似乎是沒想到江懷軒對淩禦行的評價這麽高,葉崇熙微微愣了下,原本還想讓他和自己聯手對付淩禦行的,這麽看來,恐怕是不可能了!

    隻是,在不可能的事情上,他還是忍不住要試一試。

    “要對付他確實不容易,我和淩禦行正在競爭旅遊城的項目,你若是願意,可以一起過來幫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