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正寧看了她一眼,再看看她遞過來的報紙,淡淡一笑,“你爸我又不是在委員會上班,我怎麽知道他們打算怎麽處理!丫頭,你這個問題可難倒我了!”

    千乘不信,沒好氣的白了老狐狸一眼,“爸,你別忽悠我,你就說說你的看法嘛!”

    他是市委書記,不管怎麽樣市裏頭的一些事情,他總該有一些內幕消息的。

    “丫頭怎麽這麽關心這事?爸爸我可記得之前江家的大小姐還陷害過你呢,那個時候你哥哥回來一個勁的跟我們倆抱怨江家大小姐怎麽這麽沒修養,我還以為是他太小心眼了。”

    對於江家那姐弟倆,當姐姐的他見過幾次,確實沒什麽好印象,那個女人一看就不像是簡單的人物,尤其是在一些事情上還頗有心計,現在的女孩子防人之心不可無,但是心計不好,總歸不是什麽好事。

    “爸,江大小姐是江大小姐,跟我問的這事沒什麽關係吧?我就是好奇問問而已,你不也說家事國事天下事,要事事關心嘛?我這可是以你為榜樣呢!”

    “好吧,既然你這麽堅持,看來我不說也不行了!”

    顧正寧無奈的笑了笑,本不想把她牽扯到這些事情上來,也不想讓她看到這些黑暗,隻能撿好聽的說,“這事應該就是照章辦事了,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上頭對於貪汙腐敗從來不會手軟,所以委員會那邊要怎麽處理,那就是他們的事情了,爸也幹涉不了的。江川平出了這樣的事,恐怕江家以後也不會太好。”

    “那倒也是,這個圈子裏的人最現實了,風光的時候大家都圍著你轉,一旦出了什麽事明哲保身不說,有時候還會落井下石!”

    雖然她平常不做落井下石打擊落水狗這種事情,但是這麽多年看過了那麽多人情冷暖世態炎涼,多少也明白人心和人性之間的區別。

    “好了,咱們不說這事了,明天星期天,你爺爺讓咱們一家都回去吃飯,回頭你跟小五說一聲,如果他另外有安排,那也不勉強,他最近確實挺忙的!”

    “嗯,我回頭跟他說一聲!”點點頭,千乘看著提前下班回家的顧航宇,忙走了過去,“哥,你今天怎麽這麽早回來了?!不是說有應酬麽?!”

    “妹妹回家吃飯,我這個當哥哥的怎麽能缺席?”顧航宇脫了外套朝她笑了笑,看了眼從廚房出來的顧夫人,耍寶似地拍馬屁:“而且回來還能喝到顧夫人親自燉的湯,在外頭可沒這麽好的待遇呢!”

    被寶貝兒子這麽奉承,顧夫人無奈的笑了笑,“你就貧吧!趕緊都過來洗手吃飯了!”

    顧航宇淡淡應了聲,沒見著淩禦行的身影,不由得看向身旁的寶貝妹妹,“小五呢?怎麽沒來?”

    “今天他去旅遊城那邊最後考察,估計要很晚才能回來,我們就不等他吃飯了,媽說等會回去的時候帶點湯回去等他晚上回來喝,咱們先吃飯吧!”

    “也好!”顧航宇微微點頭,踏進廚房幫忙端菜拿碗筷。

    體恤淩禦行一路奔波,千乘沒讓他剛從山裏頭回來又繞個大圈子來顧家接她,顧航宇爽快的充當了司機的責任。

    坐在副駕駛座上,千乘捧著顧夫人給女婿的滋補藥膳湯,熱度從保溫瓶裏滲了出來,掌心微微有些暖意,看著車窗外一閃而過的街景,她似是想到了什麽,轉頭看了顧航宇一眼,“哥,江家出了這樣的事,以後恐怕很難再翻身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