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崇熙看到報紙上報道的新聞的時候,意外又焦急,他怎麽都沒想到江川平的調查結果會經由媒體公布出來,事出突然,他連絲毫的準備都沒有!

    看著報紙上大篇幅的報道,這一次江家恐怕是不容易撐過去了!

    微微歎了口氣,他拿過手機給幫忙處理這事的叔叔撥了過去,細問了才知道,調查結果本來他們是打算內部壓下來的,畢竟剛結束全國會議,就這樣大肆處理這樣的官員不是什麽好事,甚至連他都沒想到這事會這麽突然曝光在媒體上,更別提他們這些局外人了!

    掛斷電話,葉崇熙越想越覺得有些不對勁,調出電話正準備撥給江藝苑的時候,辦公室門突然被打開,他看著闖進來的女人,收起手機站起身,“我正要給你打電話呢!”

    “我還想問你這是怎麽回事呢!你不是說這事內部暫壓下來了不會對外公開嗎?!那這又是怎麽回事!”

    質問的語氣裏難掩濃濃的怒意,江藝苑揚手就把手裏的一疊報紙砸在了葉崇熙的辦公桌上,滿臉的焦急和憤慨,整個人早已沒了以往的冷靜和自製,看著葉崇熙的眼神又怨恨又無助。

    “你先別急,我也是剛知道這事,剛剛打了電話問過我叔叔了,他說他也不知道怎麽的就在媒體上曝光了,本來這事是不對外公開的,現在還不清楚是委員會那邊臨時的決定還是內部有人泄露了審查結果。”

    江藝苑看了他一眼,懊惱的在一旁坐了下來,一臉煩躁,“現在全A市的報紙都在刊登這則新聞,大家都知道我爸貪汙,江家現在可都全完了!”

    媒體的力量他們再清楚不過了,這事經由媒體一刊發,他們做任何挽救都隻能是徒勞!

    葉崇熙雖然也清楚這事曝光在媒體上會帶來什麽樣的後果,一時間也想不出其他什麽更好的辦法來,“這事你們家裏打算怎麽處理?”

    “現在還能怎麽處理,調查結果一出來,很多事情都會被放大甚至是惡化,我爸恐怕得坐牢了……”

    雖然因為當年的事情她對他有所怨恨,可終究是自己的父親,她做不到那麽狠絕,更不可能見死不救!

    想到某個可能,葉崇熙不由得抬起頭來,“媒體的力量再大,總有它的時效性,等這段時間風頭過了自然沒有多少人會提起,現在問題是調查結果出來後,會怎麽處理你爸的問題,如果有人能保他,或許可以輕判!監獄那個地方不是人待得,能早一天出來是一天,現在要想辦法看看能不能保住你爸,你明白嗎?!”

    “還有誰能保他?打從我爸被請過去以後,我都不知道求過多少人了,根本沒有人肯幫忙,在這種事情上大家都是明哲保身避之而不及,誰又會願意趕這趟渾水!”

    “全A市裏,能幫得上忙的人不多,一個是陸市長另一個則是顧書記……他們要是能幫你爸說話,或者動用一點關係,很多事情都能變得可能!”

    “陸市長……”江藝苑猛地想起來什麽,倏地從椅子上站起身來,“我想起來了,陸市長是小五的舅舅,我、我這就去找小五!”

    不等葉崇熙開口,江藝苑已經起身匆忙往外走,看著她匆匆離開的身影,葉崇熙不由的微微擰眉,這事來得太過突然,讓他不由得懷疑是否有人在裏頭做了手腳。

    而在整個A市裏頭,能動用到上層關係的人不多,尤其是在這麽大的事情上,他唯一想到的可能那便隻有淩禦行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