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她喝醉了還有這麽敏捷的伸手,袁麟愷微微一冷,擰眉看著正欲離去的身影,又不舍得就這樣放她離開,也不知道哪裏冒出來的衝動,在她從身邊走過的時候,猛地伸手拉住了她,狠狠的把她拽回到角落裏。

    不等她回神,他倏地壓下頭咬了上來,灼熱的氣息夾著濃烈的怒意毫不客氣的落在她的唇上!

    躲閃不及,被他剛一碰上,千乘頓時擰起眉,惡心的抬手去推聳他,卻被他死死地按壓在牆上,唇上的陌生氣息讓她忍不住作嘔!

    一個反手,她倏地伸手掐上了他的脖子,尖銳的指甲狠狠的紮在他的皮肉裏,發狠了似地恨不得掐死他!

    脖頸間刺痛傳來,袁麟愷微微擰眉,卻沒有因此而放開她,張嘴不客氣的在她唇上重重咬了一記,禮尚往來一般,她對他的抗拒,他變著法子償還回來!

    掙紮間,他隱隱看到了她紅了的眼睛,氤氳的淚水覆上了澄澈的眸子,有那麽一刻,他猛地從刺痛中回神,意識自己做了什麽瘋狂行徑,鬆了口站直身。

    下一刻,啪一聲清脆的耳光落在他的臉上,他沒有躲,而是靜默的看著她揚手把憤怒和他對她的羞辱抽到自己臉上。

    臉上火辣辣的疼,卻怎麽都比不上心裏的疼,尤其是她用那樣怨恨的眼神看著自己,他都忍不住想抽自己兩個耳光!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麽了,隻是覺得不想就這麽放開她,有些連他自己都未察覺的在乎已經滲透到了他的身體裏,潛意識裏的反應,連他自己都措不及防。

    咬著牙,千乘冷冷的瞪著麵前羞辱了自己的男人,一耳光抽過去她都覺得不夠解恨!

    她這是招誰惹誰了,為什麽這些個男人一個兩個的都跟她過不去?!

    “袁麟愷,我真後悔救了你!混蛋!”唇上的刺痛滲著淡淡的血腥味,她抬手狠狠的用袖子抹掉,仿佛隻有這樣,才能抹掉他的味道和羞辱。

    擰著眉,他一臉歉疚的看著她,“對不起……”

    對她,他一向安守本分,隻是這一次他被她蠱惑得連自己是誰都忘了!

    一次的逾越,會讓他以後連靠近她的機會都沒有,想到會是這樣,他頓時像隻被抽空了力氣的傀儡,無力的看著她怨恨的眸子,一眼盡是黑色的毒。

    不想接受他的道歉,她猛地推開他,扶著樓梯下樓。

    打了車回江南一景,從車裏下來的時候,她看了眼門口停著的車子,沒想到淩禦行今天比她還早回來,她下意識的摸了摸被咬傷的嘴唇,本想著早點洗漱休息,等明天起來應該不會這麽明顯,這會兒他在家,她這副鬼樣子,怕是逃不過淩禦行的質問了。

    踏進玄關,她看了眼掛在衣架上的外套,換了鞋上樓。

    剛上二樓便看到從臥室裏洗了澡出來的男人,她不由得頓住腳步,低著頭不看他,“你回來啦!”

    “嗯,裴航送你回來的?”走上前,淩禦行隱隱聞到了她身上的酒精味,擰眉看著她眼神閃爍的樣子,見她一直低著頭,不由得伸手扣住她的下顎讓她抬起頭來,“怎麽了,一回來就不對勁的?喝醉了?我不是告訴過裴航不讓你喝酒的嗎?”

    扣著她的下顎讓她抬起頭,淩禦行這才看到她唇上的傷口還泛著血漬,劍眉輕蹙,“怎麽回事兒?”

    “沒事,是我不小心咬傷了。”撥開他的手,她心虛的躲閃著,別開頭轉身往臥室裏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