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屁股坐進副駕駛座,千乘轉頭看向一旁的男人,天氣漸暖,車子裏開了暖氣,他隻穿了件放在車裏的羊絨外套和襯衫,西裝外套被他扔到了後座上,整個人看起來慵懶閑散,少了幾分工作時候的嚴肅和冷漠。

    轉頭看著她的時候,眸底多了幾分輕鬆隨意,難得他有這麽空閑的時候,對上他的視線,千乘也忍不住微微頓了頓。

    接到他的電話她就從辦公室出來了,最近她這個總監隔三差五的離開崗位,如果不是因為她現在是淩太太,名義上的總裁夫人,恐怕私底下不服她的人早就議論紛紛。

    他這個總裁非但不糾正她這個壞習慣,反而成了她遲到早退的幫凶和罪魁禍首!

    現在每次開會,對著眾多的下屬,她自己都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那種被下屬刻意敬畏和因為身份而敷衍的感覺實在讓她覺得很不爽,她還是喜歡用實力證明自己的存在感!

    側過身,她直勾勾的看著他,骨碌碌的眸子閃著狡黠的光,“老公,跟你商量個事兒!”

    “可以。”某人睨了她一眼,“先把安全帶係上再說!”

    係好安全帶,千乘轉過頭來,用商量的語氣跟他說話,“以後你能不能別慫恿我遲到早退?不然我這個總監就是成了一花瓶,你把我剛剛建立起來的威信都給折騰沒了,你覺得這樣真的好麽?!”

    “你現在是總裁夫人,全公司上下,有誰敢把你當成花瓶?!就算是花瓶,也不是什麽地方都能擺的!”

    “……”驢頭不對馬嘴的回答,實在讓千乘懊惱,“總裁,您能正經點麽?!我這是在跟你說正經事!”

    “為夫哪裏看起來不正經了?!”

    “你全身上下看起來都不正經!”

    “……”某人轉頭看了她一眼,把車子開上馬路,“我還以為在你看來為夫全身上下最起碼還有一個地方是正經的!”

    “……”她自然聽得出來他那帶著調戲意味的暗示,輕哼了聲別開頭懶得搭理他。

    看著車子停在附近的大超市停車場下,千乘不由得轉頭,“來這做什麽?你要買什麽東西麽?”

    “買點菜回去做晚飯。”停好車,他不忘抬起頭來,“你做給我吃!”

    “……”千乘不解的看著他,“家裏不是有小阿姨麽?淩先生你這心血來潮的是為哪般啊?!”

    “不為哪般,就是很久沒吃你做的飯了!”拉著她從車裏下來,他牽著她往電梯走。

    “想吃我做的飯選星期六日都行啊,不用上班隨你折騰,可你今天這怎麽這麽突然?!”

    她還沒下班就把她叫了出來,她還以為是有什麽急事,竟然是帶她來超市買菜回家做飯!

    這麽反常,他這是受了什麽刺激了?!

    “想什麽做什麽,不一定要挑時辰吧?!”

    “好吧,你說什麽是什麽。”拿他沒辦法,千乘也懶得抗議了,拉著他進了超市,邊問他想吃什麽邊選食材。

    “老婆,有個事我覺得有必要跟你說一聲。”推著車子走在後頭,淩禦行看著那細心挑選食材的身影,莫名的覺得心裏一陣溫暖。

    “嗯?什麽事?!”把選好的西蘭花放進車子裏,她轉身挽上他的手臂並排走著。

    “後天就是寶義集團的董事會,爸那邊我不建議他出席,所以董事會就由你主持,你現在是集團最大的股東,理應扛起這個責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