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他身上堪堪的跳了下來,她直勾勾的看了他一眼,不死心的再度蹭了過來,勾著他的脖頸踮著腳仰頭就吻了上去!

    強硬而野蠻的手段又幼稚又任性,淩禦行擰著眉垂眸看了她一眼,緊繃著身子享受著小獅子的“賠禮道歉”!

    微涼的小手落在他的胸口,細密的麻癢幾近讓他崩盤,玩上癮了的小獅子挪著不太靈活的左手落在他的小腹上。

    因為動作僵硬遲緩,反而延長了某些曖昧!

    唇齒間生澀的吻,在他唇上啃咬著,兩個人在一起這麽久,她自然也明白他身上哪些地方不能亂來。

    遊走的手落在了他緊繃的上,她滿意的感覺到他身上最誠實的反應,挑釁一般挪開唇看著他,澄澈的琉璃眸子漾滿狡黠的光。

    嘴巴會說謊,可身體的反應最誠實!

    這話是當初兩個人濃情蜜意的時候,他對她說過的,現在反過來用在他身上,倒也合適!

    掌心的火熱讓她有些打顫,雖然臉上依舊一臉得意,可這會兒她覺得自己似乎是在做一件自尋死路的事情,可已經動了手,想要抽身已經不可能了!

    暗沉凜冽的眸子一瞬不瞬的落在她的臉上,深不見底的那一片黑開始燃著細碎的火光,氤氳的水汽下,兩個人就這樣對峙著,而她那大膽的壯舉,也給自己帶來了不可預料的後果!

    腰上倏地一緊,千乘抬眸看向湊近的俊臉,幹澀的咽了咽口水,總算等來他的難以自控,今天這一出美人計她幾乎是豁出去了,如果換不來他丁點兒反應,那她就真的沒轍了!

    “淩太太,你自找的!”暗沉的嗓音透著淡淡的隱忍和警告,話落時,昂藏的身軀已經把她反壓在了玻璃上!

    灼熱的吻夾著溫熱的水覆了上來,水霧中他溫潤的俊臉漸漸變得狂肆霸道……

    一向溫柔體貼的男人,這一次仿佛化身成了魔鬼,肆意的索取所有屬於他的權利,毫不留情的!

    霸道的氣勢席卷而來,仿佛隻有這樣才能證明她是他的!

    本就奔波了一天,再經過浴室裏這麽一折騰,千乘精疲力盡的攤在浴缸裏,渾身上下使不上一絲力氣。

    看著浴缸裏半昏半醒幾乎快沉到水底的女人,淩禦行最終還是消了氣,踏進浴缸心疼的把人扶了起來靠在自己懷裏,冷著張臉替她清洗。

    套了件浴袍出來,淩禦行看著趴在床上的身影,無奈的歎了口氣,從浴室裏拿了吹風機出來替她吹幹頭發。

    偌大的臥室裏開了暖氣,淡淡的暖意驅走了他身上那一絲不易被人發現的慌亂和恐懼。

    他並沒有生氣,而是害怕她真的有個萬一,留著自己一個人孤零零的在這個世界上,那種荒涼的孤寂,讓現在的他有些忍受不了。

    換做是以往習慣了一個人,他壓根不會去計較這些東西,也許那個時候他沒有軟肋,也沒有致命傷。

    而如今,她是他唯一的軟肋,唯一的致命傷。

    呼呼地吹風機聲音吵醒了閉著眼睛休息的小獅子,千乘偏過頭看著坐在一旁替自己吹頭發的男人,挪著右手去摸他的手,卻被他不客氣的一把拍掉。

    清脆的聲音和吹風機的呼呼聲融在一起,暖暖的讓人昏昏欲睡,就在千乘快要睡著的時候,某人關了吹風機起身,床邊一空,她猛地睜開眼,緊張的坐起身看著從浴室出來的男人,嬌俏的臉上還殘留著晴欲後的粉紅,卻難掩體力過度消耗的倦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