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的時候,千乘不經意的想起逛街時星雲打來的電話,抬頭看向對麵匆忙決定明天回國的男人,輕咳了聲,似乎有話要說。

    某人抬眸淡淡的看了她一眼,半笑著放下杯子,“怎麽了?有話跟我說?”

    “嗯哼,是有事問你。”眨了眨,她斟酌了片刻才開口,“我聽說,江藝苑的父親被紀檢的人請去喝茶了?”

    “嗯?”似是有些意外她會知道這事,淩禦行輕笑了聲,漫不經心的問:“你聽誰說的?”

    “你先別管我聽誰說的,這事是不是真的?”

    淩禦行點點頭,也不深究,“是真的,前些天的事了。”

    “那你這幾天玩得心不在焉,該不會你是在擔心這事吧?還是江藝苑已經打過電話求你幫忙了?”

    被紀檢的人請去喝茶不是什麽小事,A市那個圈子裏的人大都是很現實的,出了這種事都是人人自危,沒幾個會願意伸出援手。

    這些年,他一直都在暗中扶持江家,這一點她很清楚,她不問這事不過是因為他能處理的事情,她不想摻和進去,他有他的空間和圈子,他想做的事情她都不會幹涉。

    頓了片刻,淩禦行靜默的看著她,似乎是在琢磨什麽,看得千乘這個問得一臉坦然的人反倒有些不自在,“為什麽這麽看著我?!我說錯什麽了嗎?”

    “沒有,隻是覺得夫人你吃醋的樣子特別可愛!”

    淡淡一笑,他淡化話題,“為夫這幾天玩得心不在焉不是因為這事,就隻是處理一些公事而已,跟這件事沒關係。江藝苑確實打過電話求我幫忙,但是我拒絕了。這種時候,任何人去趕這趟渾水都會有麻煩,為夫看起來像是傻的嗎?”

    “嗯,你不傻,就怕有時候會被美色衝昏了頭腦,做出不應該做的事情來,讓我擔心!”

    她倒不是擔心他做出什麽不好的決定,而是江藝苑這樣手段厲害的女人,心眼那麽多,她擔心他一不小心就上了她的當。

    “夫人,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做事自有分寸,不是什麽人都能隨隨便便就讓我上當的。再者……”

    淩禦行挑眉上上下下的打量了她一眼,帶著幾分刻意的調侃緩和話題,“江藝苑那種美色不和我口味,再怎麽被衝昏頭腦,也不見得下得去口啊!倒是夫人你這樣的剛剛好,為夫我雖然挑食,卻也不至於饑不擇食吧?”

    “……”被他這麽一調侃,千乘反倒不好多說什麽,說多了反而她小心眼了,磨磨牙,她繞開話題,“江川平被請去喝茶,老公你應該沒少貢獻力量吧?”

    雖然顧書記平常不跟她說這個圈子的事情,但是她多少對江家也有所耳聞,淩禦行之所以幫江家,無非是當年對江藝苑的死有所愧疚,而如今江藝苑回來了,陳年舊事可以不提,但是江家這麽多年對他的欺瞞和利用,這口氣不見得誰都咽得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