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市表麵依舊是波瀾不驚,實則內裏已經暗流洶湧,而挑起這出好戲的人卻在北極圈裏玩得樂不思蜀。

    因為淩禦行沒能幫得上忙,江藝苑托了不少關係都沒能從紀檢那兒得到任何關於江川平的消息,江懷軒也是無奈的到處請人幫忙,牽扯到這方麵的事情,不管是哪個層麵的人,都是避之而不及。

    遲遲沒有等來袁麟愷的消息,江藝苑迫於無奈,隻能親自飛敦煌找袁麟愷,現在唯一能幫她,也唯一有能力幫她的人隻有他了!

    這麽多年,他在A市布的人脈和眼線那麽多,不可能一個都幫不上忙!

    隻是現在她和他的關係不像以前那樣互相依賴,想要讓他幫忙,如果不是互相之間有利益共享,他不會輕易給自己找麻煩。

    這一次情況特殊,她不得不自己親自去見他一麵。

    拉著行李準備出門的時候,江懷軒恰好從公司回來,看到她這副樣子,已經明白她這是要去找誰,麵無表情的收回視線,“現在整個A市的人在爸爸的案子上人人自危,你確定去找他,他就能幫你?”

    如果換做是以前袁麟愷對她還死心塌地的時候或許早就飛回來處理這事了,今非昔比,都出事一個多星期了,也沒見他有任何消息任何動靜,這便是最好的提醒。

    當年他就不同意以假死的方式來騙取淩禦行的愧疚感和這麽多年的庇護,如今她回來了,淩禦行也不是傻子,不會傻到真的以為當年的事故隻是一場意外。

    倘若今時今刻,淩禦行還願意庇護江家,江家也不至於會落到現在這般地步。

    這幾天已經陸陸續續的有人知道父親被請到紀檢喝茶的消息,軒轅集團的股價一路狂跌,他為了公司的事也是忙得焦頭爛額。

    如果父親那邊調查深入,整個軒轅集團也會被牽連進去,甚至還有可能要接受商業調查,接連三天開了好幾場董事會,看著董事會那群隻拿錢不做事的老家夥,他現在是不勝其煩。

    人情冷暖碰上了法律的莊嚴,根本看不到一絲僥幸的希望。

    “他不可能不幫我們,江家一旦出事,他也得不到什麽好處,否則當年他又何必那麽煞費苦心的謀劃這一切?”

    “他當年謀劃這一切為的是誰,你現在難道還不清楚嗎?他不過是想利用你來對付淩禦行而已,這麽多天過去了他那邊一點消息都沒有,你以為他還像以前那樣對你死心塌地不顧一切不擇手段?”

    江懷軒戲謔的冷笑了聲,看著她那一臉不信的樣子,懶得再多說什麽,“你要是不死心,去試試也好!我先上樓去看看媽,你讓管家送你去機場吧!”

    不想多說,他轉身上樓。

    江藝苑不死心的深吸了口氣,拉著行李倔強的出了客廳,這一次即便得不到什麽答案,她也要試一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