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麟愷剛下飛機,開了手機便接到江藝苑的未接電話提示的消息,十幾個未接來電跟奪命連環call一樣,他不由得有些意外究竟是什麽事能讓她這樣不耐煩的給自己打那麽多電話。

    把電話撥了回去,電話剛一接通,他還沒開口,電話那頭的人已經急急的開了口,“崇熙……我、我爸爸出事了,今天一早紀檢的人把他帶走了,現在什麽情況都不清楚,問了好多人都說不知道怎麽回事!我該怎麽辦……”

    似乎已經料到了會有這樣一天,聽到江藝苑這麽說,袁麟愷一點也不意外,隻是沒想到淩禦行的行動比他想象的還要快,剛新婚就這樣大開殺戒,掩人耳目瞞天過海的手段倒是使得一點都不含糊。

    “被紀檢請去喝茶的,除了犯了事的,還能是怎麽回事兒?”袁麟愷戲謔的笑了笑,“早告訴過你爸爸安安穩穩的在那個位子上呆著,別耍那麽多心眼,時機到了總能爬上去,他不聽我的,落得現在這個樣子,我能有什麽辦法?”

    “可是……可是你在A市不是認識很多人嗎?你幫我想想辦法吧,我爸要是在裏邊待上個幾天,消息一捅出去,我爸要是被定了什麽罪名,江家可就全完了!這難道是你想看到的結果嗎?!”

    越說越覺得委屈,哽咽的聲音從話筒裏透了進來。

    當年他那麽辛苦的把江家送到A市來,就是為了給自己埋個眼線,而她也聽從了他的安排,利用了淩禦行的信任,為自己的父親的貪婪和過錯買單,而放棄了這麽多年的感情被迫遠走他鄉!

    為了他的計劃,她這麽多年隱忍著噬骨的思念躲在國外不敢回來,付出了那麽多,卻沒想到結果還是一樣!

    一切的一切她從來沒得選擇,如今出了事,她唯一能信任的人就隻有他了!

    可他卻這樣對她說,她突然有種心寒的感覺,一股子冷意從頭滲透到腳底!

    微微擰眉,袁麟愷輕歎了口氣,“我讓人先去問問情況,紀檢那邊如果沒有證據,不會把人請進去的,現在事情到了什麽程度還不清楚,等弄清楚了再說吧!你現在著急也沒用,等著吧!”

    不等她開口,他直接掛了電話,轉而把電話撥給自己的秘書,“江家那邊出事了你應該接到消息了吧?!”

    “是的,boss!正準備打電話跟您報告這事!”既然總裁已經知道了,那必然有人先一步跟他報告了這事,他也不多說,直接報告情況。

    “這次的事來得有些突然,聽說是有人把檢舉資料直接送到了紀委手裏,具體是什麽資料什麽人送過去的還不清楚,江副局被請進去喝茶了,應該是掌握了不少的證據,如果事情嚴重的話,boss您恐怕要棄車保帥了!”

    “江家牽連到的人太多,哪裏是能棄車保帥那麽容易的事情?”

    袁麟愷戲謔的笑了聲,淩禦行倒是很懂得挑時候下手,他剛好出差不在A市,遠水救不了近火,他以為他就沒有能耐保住江家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