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傳來的拍門聲和踢門聲撞擊著耳膜,他隱隱覺得身體裏有什麽東西傾瀉而出,幾乎是在下一刻倏地掀開被子從床上起身,跌跌撞撞的去開門。

    腦海裏隻有一個念頭,這一次,他無論如何都不能放開她,再也不能放手讓她走!

    房門哢噠一聲打開,他還沒來得及看清楚外頭的人,已經下意識的伸手過去緊緊的把人摟住!

    外頭踢門的女人微微一冷,一身酒氣,打了個酒嗝趔趄著撲倒在他懷裏,嘴裏還喃喃有詞:“什麽破酒店……用腳踢了才開門的!”

    好不容易頓住腳步,熟悉的男性氣息撲鼻而來,江藝苑搖頭晃腦的抬起頭,借著昏暗的燈光看著麵前人影重疊的男人,傻傻一笑,“小五……你終於回來找我了……”

    “你終於回來找我了……”一句話,同樣勾動了葉崇熙的神經。

    此時此刻,更像是某種催化劑,把原本橫隔在兩個人之間的東西,瞬間擊破。

    她也一直在等他麽?真的是在等他回來找她麽?

    他幾乎有些不敢相信,又不敢放手,重疊的人影裏,全是那年她最燦爛最明媚的笑臉……

    “對不起……對不起……”黯啞的嗓音揚起在安靜的套房裏,葉崇熙滿臉的歉意,為當年那個懦弱的自己向她道歉,也為這麽多年的分別道歉。

    本就醉得不輕的女人,聽著這一聲聲自己最想聽到的對不起,敏感而脆弱的像是得到了撫慰一般,顫抖著抬起頭,踮起腳就朝麵前的男人吻了上去——

    酒精的作用和兩個人心底的欲望糾纏在一起慢慢發酵,最終一發不可收拾!

    昏黃的床頭燈營造出來的昏暗,把兩個人身體裏隱忍了許久的東西都勾了出來,無人阻攔,無人幹擾,一切都變得肆無忌憚。

    厚厚的窗簾外,這個城市的繁華還未落幕,初春的天氣乍暖還寒,卻怎麽都抵不過一室的火熱。

    ................................................................................

    第二天一早,江藝苑從頭疼中醒來,迷迷糊糊的坐起身想上洗手間,剛坐起身便意識到自己身旁有人,下意識的轉過頭看了眼,厚厚的窗簾擋去了外頭的光線,隻剩床頭燈昏暗的燈光,可卻也足夠讓她看清楚身旁的男人是誰!

    乍一看到葉崇熙那張臉,她頓時倒抽了口冷氣,低頭扯開被子看了眼被子下一絲不掛的自己,明白過來發生了什麽事,下一刻她突然有種想死的衝動!

    抓著亂糟糟的頭發,她死死地咬著牙想著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可能想起的片段少之又少,她喝得酩酊大醉,根本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麽。

    今天一早醒來看到自己躺在葉崇熙的床上……她實在沒有勇氣去回想昨天晚上他們兩個都做了什麽!

    雖然都是成年人了,她也不是第一次,可卻還是覺得一股子的惡心湧到了喉嚨口!

    幾乎是在下一刻,她蹭的從床上起身,飛快的撿起地毯上的衣服,顫抖著手穿上,一刻都不敢在房裏停留!

    然而,讓她沒想到的是,她剛從葉崇熙的套房裏出來,剛一打開門就看到外頭站著正準備敲門的方雅菲!

    看到她,她更是有種被抓奸在床的感覺,還來不及掩飾臉上的慌亂和亂糟糟的頭發,方雅菲已經變了臉色!

    臉色刷白,方雅菲一臉扭曲的看著江藝苑,“你、你怎麽會在崇熙的房裏?!!”

    看著麵前不僅沒有卸妝,甚至連衣服都沒穿好的女人,方雅菲實在不敢想象她進了葉崇熙的房裏都做了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