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他這麽說,千乘微微側過身,仰頭看著他,“我很好奇你的酒量有多少,你剛剛真酒假酒一起喝,但是真酒也不少,現在看你似乎一點醉意都沒有,你剛剛把所有人都騙了,也包括我!”

    害她剛剛那麽擔心,原來他都是裝得,真討厭!

    “不是要騙你,隻是沒來得及告訴你而已,被那麽多人盯著,隻能假戲真做了,不然怎麽脫身?”

    輕哼了聲,她靠回到他胸口,不太高興的撓著他的掌心,捏著他幹淨的手指,怎麽都不泄氣。

    身旁的男人輕笑了笑,偏頭湊到她耳邊,“老婆大人息怒,下次保證先提前跟你打報告!這次你就饒了為夫吧?!”

    “好吧,下不為例!”

    她倒不是生氣,也能理解他善意的偽裝,畢竟他這樣的身份,遊走在商業界裏,如果事事都毫無保留的袒露在別人麵前,那無異於是讓對方揪住了自己的弱點,隻有沒有弱點的人才是無敵的,有了弱點那邊是致命傷!

    “嗯,謝夫人理解!”他淡淡一笑,懷裏的柔軟依稀還帶著淡淡的馨香,他不由得想起掀開頭蓋的時候那千嬌百媚的模樣,美得讓他找不出任何形容詞來形容!

    甚至……他霸道得恨不得把她私藏著,不願意在場任何賓客多看她一眼!

    “你剛剛在想什麽?”難得看到他跟她在一起的時候分心想別的事情,意外又好奇。

    “在想今天婚禮上夫人的那一番豪言壯誌,嗯,深得我心!”微微眯著眼,他臉上的神情像是在回味,又像是讚賞,暗眸裏是那無盡的寵溺和溫柔。

    婚禮上,麵對江藝苑的挑釁,她沒有站在他身後,反而是替他說了他想說的話,那樣堅定而驕傲,處處顯著淩太太的風範,這才是他想要看到的屬於她的另一麵。

    曾經他一度以為娶了她,因為她二婚的身份她會受到眾多委屈,如今看來是他想太多了。

    他的淩太太自有淩太太的魅力,原以為隻要他給她的寵愛和縱容足夠多,在京城整個圈子裏就沒有人敢給她臉色看,經過今天這事後他才意識到,有些東西他庇護不了的,還要她自己去麵對。

    一個百毒不侵的豪門太太,隻有自己足夠堅強足夠有能耐,才能在任何地方不受任何人欺負!

    而這些,恰恰是他所不能給她的!

    “是嗎?我隻是覺得不能丟了我和你的臉,更不能丟了淩家的臉,她敢這麽囂張,我就敢讓她下不了台來!我大婚她來砸場子,夫人我不過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罷了!”

    “嗯,所以說夫人表現不錯!以後再遇上這樣的,隻管做你想做的事情,不用考慮後果,任何後果,為夫替你擔著!”

    “以後?”千乘挑挑眉,轉頭看著他,“淩先生你還想有以後麽?一個江藝苑就夠我頭疼了,以後再來幾個這樣的女人,你讓淩太太的臉往哪裏擱?”

    “好吧,沒有以後!”瞧她那緊張的樣子,他不由得笑了笑,“別緊張,有夫人你在,沒有什麽搞不定的!”

    “這還差不多!”

    回到頤和原著的別墅,比起酒店總統套房的喜慶,這裏更是多了幾分安靜,主臥的大床換上了喜慶的大紅色真絲床品,房間裏也掛上了婚紗照,這是千乘這次回來後第一次踏進這裏。

    在北京這幾天時間,淩禦行都不讓她來這邊,說是正在讓人布置新房,她便住在了淩家,陪著老佛爺老爺子他們喝茶聊天。

    來來回回的打量著房間的布置,沒有多大的變化,隻是多了一些東西,以他簡單的喜好風格來布置,喜慶卻又不單調。

    站在那巨幅的婚紗照前,她不由得抬手摸上那落地的烤瓷相框,巨大的尺寸幾乎占滿了三分之一的牆麵,想讓人忽略都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