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她這麽一說,千乘頓時臉一紅,擰眉嬌嗔的瞪了她一眼,“我可沒這麽想啊,就是難得有機會他不同意也得同意,錯過就可惜了嘛!所以……”

    所以適當的時候挑戰一下淩先生的權威,看看他有什麽反應,還是可以的!

    “是啊,錯過了確實可惜,不過,這後果你可是要自己擔待著點兒啊!免得明天起不了床喲!”

    “……”也不知道這幾個家夥是有心緩解她的緊張還是存心取笑她來著,這樣的調侃她也懶得反駁了,越說下去越離譜,到頭來尷尬的還是自己。

    就在這時,外頭傳來敲門聲,夏和和轉身去開門,見來人是沈胤宸和其他幾個伴娘,側過身堵在門口沒讓他進來,“你們那邊準備得怎麽樣了?!”

    站在門邊,沈胤宸抬起手指了指手表上的時間,“都準備得差不多了,時間也快到了,你們準備一下,等會新郎就過來了!”

    “哦!知道了!”微微點了點頭,夏和和關上門轉身看向站起身的千乘,“時間快到了,趕緊做好準備吧!”

    站起身,千乘轉頭看了看鏡子裏的自己,不確定的朝夏和和詢問了句:“還OK吧?”

    夏和和細細的打量了眼,滿意的點點頭,“非常漂亮!我要是男人,肯定也會被你迷倒了!”

    穿著婚紗漂亮的新娘,等會見麵的時候,恐怕真能把新郎給驚到,隻不過那會是最美好的一次驚喜。

    迎親時間一到,六個伴娘堵在門口等著新郎上門迎親,大手筆又土豪的男人迎接新娘子果然是不同凡響,從門縫裏塞進來的紅包多得六個伴娘一雙手都拿不完!

    站在門外頭,淩禦行倒是耐心極佳,伴隨而來的伴郎接二連三的往裏頭塞紅包,調侃裏頭的伴娘,哄著讓她們開門。

    天真的薇薇安被沈墨言哄得打開了們,另一邊的幾個伴娘看著她那不爭氣的樣子,又是歎氣又是無奈!

    小丫頭果然好騙!!

    總統套房的門打開,伴娘們默契的站在了右邊,淩禦行抬腳徑自走了進來,跟著進來的伴郎站到了右邊,寬敞而奢華的套房裏,儼然一片喜慶。

    踏進套房,淩禦行看著坐在貴妃椅上披著頭紗的身影,頓了頓腳步,俊臉上的神情有片刻怔忪!

    潔白的婚紗包裹著玲瓏有致的嬌軀,優美線條的深V及肩剪裁,勾勒著胸前的風光,手工刺繡蕾絲從腰邊延伸到裙擺,而更讓人驚歎的是裙擺上像雲朵那樣夢幻的拖尾,是他所沒有見過的極致仙逸!

    婚紗禮服不是他們拍婚紗照的那一套,但是款式差不多,裙擺和胸前的設計想來是修改過了,待他的視線落在了胸口那旖旎的風光上,他很快的便猜到了她的用意,俊臉微微一僵,卻還是忍不住揚唇笑了起來。

    真不愧是他的淩太太,先斬後奏這一招用到了大婚這一天!

    不過也沒關係,過了今天以後,所有人都知道她是屬於他的,也隻能是他的!

    走上前,他單膝下跪,把帶過來的捧花遞到她手裏,專注而虔誠的朝她伸出手來。

    隔著薄薄的頭紗,她抬眸看著麵前的男人,黑色的西式禮服和領結,一針一線都是出自她的手,穿在他身上更顯莊重和溫潤。

    他就是這樣的一個男人,可以把她的作品風格演繹得淋漓盡致,更能穿出屬於他特有的風格!

    這麽近的距離,她可以看到麵前的男人臉上是她從未見過的認真,還有那大婚的喜悅和卓越的自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