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遺囑上的繼承人……”

    喬曉倩來回琢磨了她說的這番話,撿著重點句仔細想了想,“你的意思是如果蘇千乘死了,那麽所有的一切都是屬於我的,我才是我爸所有財產的繼承人了?!”

    “我可什麽都沒說,道理上是這麽講的,不過就憑你現在的能耐,你也拿蘇千乘無可奈何,別忘了她還有個了不起的老公呢!”說這話的時候,江藝苑忍不住輕哼了聲。

    想起那個被蘇千乘搶走的男人,喬曉倩忿忿的合上文件,冷豔的眼底閃過一抹狠戾,“我不會就此罷休的!那你告訴我我現在該怎麽辦?!”

    江藝苑挑挑眉,看著一臉緊張急躁的喬曉倩,魚兒已經上鉤了,她不介意利用她來達到自己的目的,於是細細的把自己的計劃說了出來。

    即便將來真出了什麽事兒,也不會怪到她頭上來,喬曉倩是蘇寶義的親生女兒,做得再狠,顧及蘇寶義這邊,淩禦行也不見得真會弄死她!

    可要是她的計劃真成了,到時候痛不欲生的就是蘇千乘,寶義集團這邊一亂,用不著她出手,自然有人會乘火打劫!

    而蘇千乘和淩禦行的婚禮,也不一定能舉行了!

    可江藝苑怎麽都沒想到,喬曉倩會在這事上拖了她的後腿,也許是天不助她,蘇寶義接連三天都出差,就連喬曉倩都見不著他的麵,電話也打不通,每次接電話的人都是秘書公事公辦的轉告聲。

    以至於喬曉倩惱火得恨不得把整個寶義集團攪翻了天,公司裏因為多了個淩禦行請來的職業經理,再三警告威脅之下,她也沒敢再放肆。

    就連千乘也不知道,這幾天蘇寶義都在醫院接受檢查,星期六的時候才露麵飛往北京。

    ................................................................................

    收到千乘的結婚請柬,嚴子饒突然有種掐死她的衝動!

    一次訂婚請柬,一次結婚請柬,每一次淩禦行都鬧騰得無比轟動,似乎就是為了證明給他看,她嫁給他比嫁到嚴家更受尊重更幸福!

    想起過去種種,心裏又是一陣苦澀。

    現在不管他再怎麽努力,都改變不了她已經嫁給別的男人的事實,可是他還是不甘心,不甘心就這樣放棄!

    來來回回的看著照片上的兩個人,跟她在一起這一年,他從未在她臉上看到過這樣溫柔恬靜的笑臉,或許隻有在淩禦行身邊,她才能有這樣的幸福,連他都不忍心撕碎的幸福……

    微微歎了口氣,他看著剛剛送過來的資料,四大家族那幾個老家夥把目標對準了淩禦行,目的是什麽其實明眼人心裏都清楚,隻是他不希望她也牽扯其中。

    前些時候他們把目標對準了寶義集團,他不是不清楚是為了什麽,淩禦行也不算傻,能這麽快的解決問題,想來該是在寶義集團內部安插了自己的眼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