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乘把蘇老爹這邊的朋友的請柬從一堆請柬中挑了出來,提前下班回家給蘇老爹送過去。

    剛到家門口便看到停在外頭的車子,瞥了眼車牌,很快想起來這是蘇老爹的家庭醫生程醫生的車子,程醫生跟蘇老爹多年朋友,小的時候她生病了醫院人多排不上號,也都是他親自過來給她治病。

    平常沒事程醫生不會來家裏,乍一想到某個可能,她忙開了門快步往屋子裏跑。

    急匆匆的開門進去,一眼便看到坐在客廳裏的程醫生和蘇老爹,顧不上換鞋便跑了過來,“爸,你怎麽了?哪裏不舒服嗎?”

    似乎是沒想到她會突然回來,蘇寶義和程醫生都愣了下。

    見蘇老爹不回答,千乘轉頭看向另一邊的程醫生,“程叔叔,我爸他怎麽了?”

    程醫生看著她一臉緊張的樣子,不由得笑了笑,“哎喲,丫頭你別緊張,我隻是過來給你爸爸量量血壓!”

    一旁的蘇寶義回神過來,笑著附和道:“是啊,你程叔叔隻是過來給爸爸量量血壓而已,最近應酬多血壓有點高……”

    聽他們這麽說,千乘這才鬆了口氣,“原來是這樣,我還以為你哪裏不舒服!”

    “沒有不舒服,看把你嚇得!”見她沒懷疑,蘇寶義笑了笑,轉頭感激的看了程醫生一眼,這才繞開話題,“丫頭你怎麽突然回來了也不說一聲?”

    “我送請柬回來啊!”說到這事,千乘忙把包包裏的請柬拿了出來,翻到程醫生的那一份遞給他,“程叔叔,星期天我結婚,歡迎你來北京參加我的婚禮!”

    轟動全城的訂婚宴他已經知道了,因為有一台手術所以沒來出席,這次的婚禮看來不參加也不行了!

    接過請柬,程醫生打開請柬看著上頭的婚紗照,郎才女貌天作之合,羨慕又欣慰,抬眸朝她笑了笑,“好,我一定準時出席!錯過了你的訂婚宴,你這婚宴我可不能再錯過了!”

    “謝謝程叔叔!”

    這個自己看著長大的丫頭,幾年的時間越發出落得漂亮別致,他也沒有想到他會有那樣傳奇的身世,如今還嫁給了A市最具風雲傳奇的人物,她這一生注定是要萬千榮寵。

    程醫生不由得有些感歎,“看著你長大,這麽快就看你嫁人了,這歲月啊可還真是不饒人呢!我們這些老骨頭一眨眼就老了!”

    “哪有,程叔叔你哪裏老了,現在網上不正流傳著‘大叔控’嗎?像程叔叔這樣溫文爾雅的醫生,到了你這個年紀,才算是最有魅力的!”

    “你這丫頭就別開我玩笑了,我跟你爸同齡,你這麽誇我,你爸可是要吃醋的!”

    “我爸也年輕呀,我還想著讓他給我娶個後媽回來呢!”挽著蘇老爹的手,千乘半笑著慫恿。

    被提及這事,蘇寶義微微有些尷尬,沒好氣的瞪了寶貝女兒一眼,“先操心好你的終生大事再說,爸爸都一把年紀了還娶什麽啊!”

    “我的終身大事有著落了,爸你也不能再為我耽擱了呀!”轉頭,千乘特意把程醫生拉下水,“程叔叔,你說是吧?!”

    “丫頭,這事還得你爸爸自個樂意才行!”

    千乘點點頭,轉頭看著自己老爸,一臉期待,“老爸,你就考慮一下唄!你要是有了喜歡的,帶回來讓我見見吧,能對你好就行,其他的我沒什麽要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