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回北京處理婚禮事宜,千乘真正能幫得上忙的地方並不多,所有的事情除了婚慶公司安排之外,都是由淩夫人一手操持,顧夫人也抽空飛北京來幫忙。

    一個婆婆一個媽,兩個女人分工明確,更是合作愉快,千乘才發現自己回淩家根本就是一禦用閑人,淩禦行似乎是有公事要忙,尤其是當她看到下午開著車子出現在門口的林澈,她才知道他這次回來不僅僅是為了婚禮的事。

    被他撇在家裏頭,對著一眾年紀差距太大的姐姐和嫂子還有大哥,千乘有些應付不過來,還好有薇薇安這鬧騰的丫頭在,不至於讓她那麽尷尬。

    淩夫人前腳剛一走,薇薇安便找了個喝下午茶的借口,拉著千乘出門。

    老佛爺不放心兩個丫頭開車出去,特地叮囑了警衛員開車接送,薇薇安死活不願意,估計是覺得不自由,千乘被她推出來當擋箭牌,好說歹說一番保證才同意她開車出去。

    剛準備出門,知道他們回北京的楊蜜兒便開了車過來,碰巧湊上,三個人像是得了赦令似地,高興地恨不得飛車上馬路。

    因為是伴娘之一,楊蜜兒早就收到了千乘快遞過來的禮服和鞋子,一邊開車一邊詢問婚禮細節。

    坐在副駕駛座上,千乘擰眉想了想,也不知道該怎麽說,“具體細節我也不太清楚,到時候我讓淩夫人列個行程表出來,回頭我發一份給你。”

    “也好!今天天氣不錯,我請你們去希爾頓酒店喝下午茶,剛好你們婚禮也在這個酒店,先去嚐嚐那兒的東西,看看味道怎麽樣!”

    千乘點點頭,“也好,我還沒去過那裏呢!”

    後座上的吃貨一聽,不由得調侃道:“我們隻是去喝下午茶,下午茶都是甜點糕點,能嚐出什麽來啊……”

    楊蜜兒愣了愣,不由得輕笑了聲,“你要在那兒吃晚餐,我也可以奉陪啊!”

    仔細了想了,楊蜜兒改變主意,“不如這樣好了,等會去盤古七星酒店喝下午茶,然後晚上去希爾頓酒店吃飯,這樣就不用老呆在一個地方無聊了,其他時間我們還可以出去逛逛,你們覺得怎麽樣?”

    千乘轉頭看向後頭一臉歡喜的丫頭,眨了眨眼問她意見,“薇薇安,你覺得呢?”

    “可以啊!隻要有吃的,我都沒問題!”

    “你個吃貨……”千乘無語的白了她一眼,轉過頭,“聶庭垣呢?他最近在忙什麽?好像有一段時間沒見著他了!”

    “他啊,最近搞了個網絡科技公司,打算上市,忙著呢!”

    “他倒是閑不住,不過這樣也好,以後嫁給他了,安心當你的聶太太多好!老公在外負責養家,老婆在家負責貌美如花!”

    楊蜜兒笑了笑,轉頭反問了句:“那你們倆結婚了,我怎麽沒看你在家乖乖當你的淩太太,反而還為自己的事業奔走啊?其實我覺得女人還是要有自己的事業比較好,這樣就不用什麽都依賴著男人了,即便哪一天男人不要你了,也還有養活自己的能力。”

    “嗯,這倒是沒錯,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是件容易的事,聶庭垣也不是大男子主義的人,你想做的事情,他肯定會支持你的!”

    “是啊!”

    停好車,三人踏進酒店大廳,在服務員的帶領下往下午茶餐廳走去。

    盤古七星酒店的下午茶設在大堂後麵的因緣庭,是個寬敞而話裏的大廳,簡單明亮又大氣的設計風格,透著一股張揚的複古氣息,這個時間段過來喝下午茶的人不多,許是他們來的時間有些晚,有些客人已經準備離開。

    不過這絲毫不影響三個人喝下午茶的興致,各自點了各自喜歡吃的東西,剛放下菜單,千乘便看到門口朝這邊走來的身影,不由得愣了愣,倉促的別開頭當做沒看到,也希望那個人沒看到她。

    可惜還是晚了一步,袁麟愷剛踏進因緣庭便看到了坐在窗邊的身影,除了她之外還有兩個不太討喜的丫頭。

    他抬手看了看時間,精銳的眸子朝著整個大廳掃視了一周,今天袁夫人安排相親的對象已經到了,略略的斟酌了下,他最終還是朝著相親對象走了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