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淩夫人請了阿姨過來後,做飯的任務就落在了阿姨身上,千乘也隻是打打下手,能幫得上忙的時候不多。

    阿姨手藝不錯,人也開明,除了她的一日三餐之外,不該說的不會多說,許是淩禦行叮囑過她了,在那之後千乘也不用天天喝湯,總算過上了稍微輕鬆一點的日子。

    因為是星期五,千乘回到家的時候阿姨正在做晚餐,淩禦行還沒回來,能讓他這個大忙人朝九晚五的上下班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就連沈墨言都說某人結了婚以後,總算像個正常的男人了。

    剛踏進廚房,衣兜裏的手機就響了起來,她接起電話直接開口:“老公,你到哪兒了呀?!還有幾分鍾到家?!”

    淩禦行曾很直接的說過,他對她這麽溫柔又嬌滴滴的說話聲完全沒有抵抗力,就算再忙再累都會滿足她所有的要求,這一招千乘偶爾才會使,卻也是屢試有效。

    電話那頭,淩禦行聽著這聲音,猶豫了片刻才開口:“嗯……老婆大人見諒,今天恐怕沒法陪你吃晚飯了,你跟阿姨先吃吧,我等會要去見個人,晚點才能回來,不用等我,時間太晚你就先休息。”

    如果不是因為今天的見麵不能推掉,也勢在必行,他不會錯過回來吃飯的機會。

    “哦,那好吧,你忙你的,應酬的話少喝酒,喝了酒不許開車,晚上要是你回來醉得不省人事了,你自己去睡客房!”

    “好,我保證不喝醉!你乖乖吃飯,我先忙了!”叮囑了幾句後後他匆忙掛了電話。

    千乘看了眼從廚房端著菜出來的阿姨,微微歎了口氣,“阿姨,不用煮太多菜了,淩禦行不回來吃飯,就我們倆吃!”

    “好的,那我去把湯端出來,可以開飯了!”

    吃過飯,千乘收到沈胤宸的感謝信息,淡淡看了眼,隨手扔回到衣兜裏,開始收拾行李準備明天一早飛北京。

    剛從設計室裏把長輩的禮服都收拾好,衣兜裏的手機再度響了起來,她拿出手機看了看來電顯示,按下免提,“薇薇安?”

    “小嬸嬸,聽說你們明天回北京?”電話剛一接通,薇薇安就直接開口。

    “是啊,怎麽,你要一起回去麽?”小丫頭一畢業就跟著沈墨言跑A市來工作,四哥四嫂肯定也不舍得。

    “想回啊,可是沒定機票,也沒跟墨墨說……”

    “他人呢,把電話給他,我跟他說,你要是真想回家,我等會給你訂機票。”

    “他沒跟我在一起,剛剛接到電話就出去了,我一個人在家呢!”

    千乘想了想,“那我等會給他電話,問好了再打電話給你!大晚上的沒事你就別出門了,在家看書看電影都行。”

    總歸還是個不懂世事的丫頭,沈墨言不在她身邊,大晚上的出去的確不安全。

    撥了電話給沈墨言,她還沒開口便聽到電話那頭淩禦行的身影,微微愣了下,“淩禦行跟你在一起?”

    “嗯,有點事要處理!你打電話給我是有什麽事嗎?”電話那頭,沈墨言淡淡開口。

    “薇薇安說她明天想跟我們回北京,得先問問你的意思,你要是同意了我等會就去訂機票了!”

    “順便幫我訂一張,我這邊還有事,晚點再說!”

    許是知道他們有正事要辦,千乘也沒多說,匆匆掛了電話。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