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路上,淩禦行明顯發現千乘今天似乎心情不太好,細問了才知道今天在醫院發生的事。

    想起程曦給他發的信息,想必這丫頭是受了傷了,他能理解她現在的心情,複雜又糾結,歸根到底自己隻是養女,以後又要跟他回北京,蘇老爹這裏,總歸是要有人陪著的。

    如今喬曉倩母女的出現,打破了僵局,隻是她心裏又放不開,撞著他們一家三口在一起,心裏多少不舒坦。

    “其實你應該覺得高興,你想想,爸到了這個年紀,總該有個人在她身邊照顧他不是嗎?你是女兒,總歸是要嫁人的,不可能一輩子伺候在他身邊,對於他來說,最平凡最簡單的生活,不過是老有所依,有個可以和他牽手相伴走完下半輩子的人,不也是件好事嗎?”

    抱著抱枕,她偏頭看著前方一閃一閃的車尾燈,輕歎了口氣,“我知道,我也理解,隻是心裏頭舍不得而已!”

    就算她再怎麽不願意承認喬曉倩的存在,也不能否認她是蘇老爹的血親,血濃於水的這層關係,是她所不能及的。

    側過身,淩禦行抬手摸了摸她的頭,動作溫柔而憐惜,“寶貝,有舍才有得,這個道理你應該明白的!”

    “現在不明白也得明白了!”偏過頭,她好心的提醒他,“綠燈了,開車吧!”

    點點頭,淩禦行啟動車子,突然想起淩夫人今天打來的電話,“媽說婚期訂好了,在下個星期天,還有不到10天的時間可以準備,希望到時候不會太倉促,後天周六,你抽個時間陪我回北京吧!”

    “嗯,知道了,剛好我給爸媽和爺爺奶奶設計的禮服都弄個好了,回去正好帶給他們。”

    “看你最近都忙著這些事,別太累了,我可不希望婚禮那天看到一個憔悴的新娘!”

    “淩先生,你多慮了,婚禮那天一定讓你娶到一個全天下最漂亮的新娘!”輕笑了笑,她轉頭看著他,似是想到了什麽,“那天媽問我,西式婚禮不是有個父親把女兒交到你手上的儀式麽?兩個爸讓我選一個,我看著顧爸爸和蘇老爹,突然不知道該怎麽選了。”

    一個是親生父親,一個是養育她多年的養父,兩個都是至親的親人,這樣一個重要的場合和儀式,兩邊都不好敷衍。

    “這事我之前考慮過了,挑選婚禮場地的時候,就是為了這個問題我才選了現在訂好的這個酒店,因為酒店西式婚禮的紅毯很長,兩個爸一人帶你走一半,這樣對誰都公平。雖然顧書記不會計較這些,可他的寶貝女兒這輩子隻能嫁這麽一次了,我這個做女婿的也不能讓他留有遺憾,夫人你說呢?”

    “嗯,這樣也好,反正大家都清楚我的家庭情況,兩個爸爸都在,我應該是最讓人羨慕的才對,不需要顧忌太多世俗的眼光。”

    “是啊!夫人能這麽想就好!”重要的不是儀式,而是她能幸福,這才是所有人都希望看到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