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你整理這幾份資料,錯漏百出,拿回去重做吧!”

    江懷軒淡淡的瞥了她一眼,見她有些失魂落魄的樣子,隱隱猜到了什麽,戲謔的笑了聲,“我聽說前兩天袁麟愷親自去局子裏保釋蘇千乘,可真是讓人意外啊!”

    “有什麽可意外的?袁麟愷說,他對蘇千乘來了興趣了,打算對她下手!倘若他真能把淩禦行的牆角挖了去也就算了,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要傳到了袁家裏邊,他這根本就是自討苦吃!”

    說起這事,江藝苑一臉戲謔,仿佛是天大的笑話一般,既不屑又憤慨的樣子看得江懷軒饒有趣味。

    “袁麟愷挖淩禦行牆角,對你來說是好事啊,怎麽你看起來一點也不高興?你這幾天無心工作,該不會就因為這事吧?!”

    “怎麽可能!”江藝苑苦笑了聲,“他看上蘇千乘這跟我有什麽關係,我隻是擔心他會壞了我的事兒!”

    “是嗎?”江懷軒不以為然的笑了笑,“早跟你說過了,你要是嫁給袁麟愷安心當你的袁太太,那就什麽事兒都沒有,天塌下來他都可以為你撐著,說不定你現在比蘇千乘更幸福,現在好了,他把心思轉移到別的女人身上去了,以後有你後悔的!”

    “我有什麽好後悔的,我愛的人又不是他,他愛怎麽樣喜歡誰跟我有什麽關係!”江藝苑一臉無所謂的樣子,“我這輩子隻愛淩禦行,其他男人再好跟我都沒關係。”

    “行吧,你就自欺欺人好了!”江懷軒無奈的笑了聲,指著辦公桌上的文件,“這些文件都給我重做!要是再出什麽問題的話,你還是回家休息一段時間吧!”

    “知道了!”拿過辦公桌上的文件,江藝苑突然覺得胸口梗著一股氣,吐不出來咽不下去的分外難受。

    江懷軒淡淡的瞥了她一眼,也沒說什麽,無奈的搖了搖頭,轉身出了辦公室。

    她現在就和葉崇熙一樣,都是固執盲目的迷失了自己,不知道自己要什麽,也不清楚什麽人才真正適合自己,兩個人都是一樣不擇手段的試圖抓住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到頭來什麽都沒得到。

    ................................................................................

    因為千乘的手受傷,夏和和推了去橫店拍戲的機會,乖乖的呆在A市將功補過。

    即便千乘再怎麽解釋不怪她讓她不用內疚,她還是每天往她住的地方跑,充當免費的司機,帶著她四處溜達逛街。

    隻不過原來的二人行現在多了一個人跟在屁股後頭,變成了形影不離的三人行。

    因為這一次的意外,卓瀟瀟更加謹慎,去哪裏都是小心再小心,絲毫不敢大意,生怕千乘再受傷,回頭淩禦行怒火中燒一個沒控製真會把她給掐死的!

    多個人逛街也沒什麽不好,倒是因為這次受傷,裴航給她放了幾天的假,工作交給星雲星雨負責後她也輕鬆許多,隨時都可以出去也不用請假。

    對於夏和和的殷勤,淩禦行也沒再說什麽,隨她去了。

    倒是因為這次的事,夏和和和沈胤宸是徹底的冷戰了,看這陣勢不像是鬧著玩兒的,連人帶行李直接從某人的金屋中搬了出來,任是沈胤宸怎麽道歉怎麽勸都沒用。

    坐在甜品店裏,千乘看了眼對麵依舊樂得逍遙的女人,無奈的歎了口氣,“親愛的,沈胤宸已經打了N多個電話來求我讓我幫他說好話求情洗白什麽的,你就給個話吧,我好歹可以回複人家!你們兩個這麽僵著也不是辦法,你自己的日子也過不得不舒坦不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