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了片子出來,程曦看了眼,一臉凝重的抬起頭看向比自己老婆還緊張的淩禦行,淡淡的開口,“手肘有點骨裂,韌帶有點拉傷,等會開點藥回去,這段時間你這手不能再做劇烈運動,也不能負重,否則會落下後遺症的,一個月後再來拍片看看。”

    聽他這話,淩禦行的臉色更黑了,冷哼了聲瞪了眼椅子上一臉無辜的女人,一句話也不說。

    程曦來回看了眼這有趣的夫妻倆,上一刻在車裏還針鋒相對的,差點兒沒吵起來,這會兒看某人那擔憂的臉色,怎麽看都不像是裝的,這變臉變得還真是快!

    到底還是心疼的,自己老婆受了傷,偏偏還撞上了情敵英雄救美,做丈夫的哪能會有好臉色啊!

    從醫院出來,千乘坐在副駕駛座上,一臉歉疚的朝駕駛座上的男人看了過去,張了張口,卻不知道該說什麽。

    道歉的話她已經說過了,而某人似乎一點也沒有要原諒她的意思,她這麽厚著臉皮貼上去,恐怕遭來的不僅僅是冷臉,還有某人的白眼,想想還是算了。

    沮喪的坐回到座位上,她偏頭看向窗外,無奈的歎了口氣。

    原本等著她開口的男人,等了一會兒沒見她說話,轉頭看了她一眼,對著她那沮喪的樣子,微微擰起眉,輕歎了聲,“你剛剛想說什麽?!”

    “……”總算肯跟她這麽心平氣和的說話,千乘猛地轉過頭來,動作太大,不小心拉上了受傷的手,疼得她頓時白了臉!

    看她那呆笨的樣子,淩禦行無奈的側過身,“有話慢慢說,你這麽大反應做什麽!”

    “我是想說對不起,淩先生,你會原諒我麽?”苦肉計什麽的不管用的話,她就隻能死皮賴臉了。

    沒想到她會這麽直接,淩禦行微微愣了下,輕哼了聲別開頭,“你覺得呢?”

    平常她最愛麵子最拉不下臉了,今天為了得到他的原諒能這麽死皮賴臉的開口,還真是不容易。

    “我覺得你會啊!我是你老婆又不是你仇人,難不成你是打算跟我冷戰到底老死不相往來了麽?!”她側著身子,理直氣壯的樣子仿佛做錯事的人是他,而不是她!

    看著她臉上總算恢複了一些神色,隻可惜襯著那貼著OK繃的額頭實在不怎麽美觀,“天天睡在一張床上,夫人你告訴我要怎麽老死不相往來?”

    “……”聽著這莫名的緩和下來的語氣,一股子曖昧躥進緊繃的氣氛中,千乘沒由來的紅了臉,又不想這事就這樣敷衍過去,懊惱的瞪著他,“淩先生,我是在跟你說認真的!”

    “難道我看起來像是在看玩笑嗎?”某人轉頭瞥了她一眼,輕哼了聲,一臉認真的看著她,“淩太太,這次的事你怎麽賣萌都沒用,這次你的所作所為太傷我心了,淩先生我現在還疼著呢,所以,不會輕易原諒你!”

    “嗯?你哪裏疼啊?”被他這麽一說,千乘猛地抬起頭來,滿眼狡黠的看著他,不怕死的挪著爪子朝他身上摸了過去,最終落在他胸口心髒跳動的地方,半眯著眼問:“是這裏疼麽?”

    “你說呢?”某人直直的看著她,縱容著她的爪子探進自己厚厚的大衣裏亂摸,兩個人就這樣坐在駕駛座和副駕駛座上對峙著,他不願意從台上下來,她也不願意就此退縮。

    千乘眨了眨眼,回答得更是一本正經,“我覺得應該是,隻是,這病好像醫生沒法治吧!”

    冰涼的小手探到了他的脖頸上,他微微擰眉看著她無法無天亂來,既不動手阻止也不開口阻撓,一臉淡然的看著她,似乎是在無視她的所作所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