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瀟瀟也沒想到先過來的會是袁麟愷,看著他讓助理跟著局長去辦手續,臉都綠了,冷哼了聲瞪大了眼,“袁麟愷你來做什麽?!”

    “我來保釋你們啊,怎麽,你們還打算在這兒住上了?!”頓住腳步,袁麟愷居高臨下的看著一臉敵意的卓瀟瀟,語氣裏帶著幾分不客氣的調侃。

    “用不著你假好心,我已經通知了老大,他會來保釋我們!”

    他不過是比老大快了一步而已,真要是讓他把她們給保釋出去了,回頭老大能不找她算賬麽!

    聞言,袁麟愷戲謔的笑了聲,轉頭看向低著頭不說話的小獅子,她的不待見讓他覺得自己是熱臉貼了冷屁股,心裏一陣堵,說出的話也愈發尖酸刻薄,“他會來怎麽到現在都還沒來?再說了,這種事我做和他做有什麽不一樣,能出來不就行了!”

    “當然不一樣!你是你,老大是老大,你以為你是誰啊!不過是個陌生人而已,無利不起早,誰要欠你人情!”

    卓瀟瀟這麽尖銳的反擊,頓時讓袁麟愷黑了臉,看向她的眼神也愈發森冷,“你要是不想出來,那你就呆著吧!乘乘……”

    他轉頭看向一旁的千乘,本想帶她走,見她抬起頭來一臉淡漠的看著自己,既不領情也不感恩的樣子,仿佛他的所作所為在她看來都是多餘的,頓時讓他的心都涼了半截。

    “袁少,謝謝你大老遠的跑過來保釋我,不過淩禦行等會就過來,就不麻煩你了,你還是回去吧!”

    如卓瀟瀟說的那樣,她不想欠他人情,否則到頭來兩個人又會牽扯不清楚。

    “怎麽,你也認為我是帶著目的過來保釋你的?!”看她那恨不得和自己撇清關係的樣子,一股子火拱在胸口,怎麽都咽不下去。

    “我沒有這麽想,隻是你不應該出現在這裏,等會淩禦行見著你肯定會不高興,你又何必給自己添堵呢?”

    正是因為再清楚不過他對她的用心,所以她才不希望他越陷越深!

    原本以為他不過是為了贏淩禦行才把她牽扯進去,順便利用一下她,可這段時間他對她死纏爛打,甚至不惜拉下公子爺的身份跟在她屁股後頭當隨從,如果不是真動了心思不可能做到這樣。

    為了避免以後麻煩不斷,她不得不把話說清楚一點。

    “他不高興那是他的事,我隻是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跟他沒關係!”她不提淩禦行還好,一提到他他就滿心不舒服。

    千乘剛想說什麽,一旁的卓瀟瀟就不客氣的護犢子,“你可真不要臉啊,人家老公來接老婆理所應當,你一個外人瞎摻和什麽呀!還真沒見過你這種上趕著去當男小三的!”

    “你!”當著這麽多人的麵,卓瀟瀟一番話引來了眾多關注,即便袁麟愷再怎麽不要臉,也還是被氣著了!

    “我什麽呀!我又沒說錯你!”

    “你給我閉嘴!”如果不是看在千乘的麵子上,這會兒他哪裏能容得了她一次又一次的羞辱自己!

    “瀟瀟!”千乘挪過沒有傷著的手拉了拉卓瀟瀟的衣袖,“別說了!”

    好歹他也是好心,這麽對待他顯得他們太過不近人情。

    一旁簽好字的夏和和走了過來,一屁股在千乘身旁坐下,抬眸看了眼急匆匆過來保釋的男人,戲謔的笑了聲,“袁少的消息可是比誰都靈通呢!不過,你這大老遠的跑來,顯然是有人不太領情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