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停車場裏,江藝苑坐在車裏看著落單離開的袁麟愷,按了按車子的喇叭。

    聽到聲音,袁麟愷轉頭朝亮著車燈的車子看了眼,瞥見車裏坐著的人,輕勾了勾唇走上前打開副駕駛座的門坐了進去。

    他剛一坐下來,駕駛座上的女人就已經忍不住開口嘲諷,“沒想到堂堂袁家大少爺竟然去給人做苦力當隨從,真虧你拉的下臉來!”

    轉過頭,她戲謔的瞥了他一眼,“你為了蘇千乘還真是什麽事都做得出來啊!你如果是拿她來刺激我,未免犧牲太大了吧?!”

    聽著這酸溜溜的質問,袁麟愷微微愣了下,很快回神過來,懶懶的勾著唇轉頭看她,像是看到了什麽好玩的事情一樣,邪魅得讓人背脊發涼,“怎麽,我這麽做你是吃醋了,還是心疼我了?”

    “……”他一語洞悉她的心思,讓江藝苑有些無措,冷哼了聲別開頭躲閃著他探究的視線。

    她並不承認自己在吃醋,倘若是因為別的女人,她或許不會這樣,可偏偏是她最討厭的女人!

    恰恰是因為蘇千乘,所以才讓她愈加怨恨,怨恨著她搶走了所有對她好的男人!

    “小苑,這些話倘若前幾年你對我說,不管那個人是誰,我都可以為你棄之不顧,你現在才這麽憤憤不滿的對我指責,太晚了!是,你說的沒錯,我是袁家大少爺,可是為了我喜歡的女人,我同樣可以傾盡一切。隻可惜,你沒這個機會了!”

    倘若過去那麽多年,她對他的付出和在乎有那麽一點珍惜,也許他們之間不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他也不至於喜歡上別的女人。

    十幾年的時光,早已經消磨掉了他對她所有的愛恨。

    戲謔的冷笑了聲,他懶懶的收回視線,清俊的臉上早已不複剛才的慵懶和邪魅,取而代之的是一貫的清冷淡漠,“你要做的事情我不攔著你,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你想做的事情,我都會傾盡一切幫你,現在也一樣。隻是,這是最後一次。不管最後結果如何,贏了還是輸了都是你自己的事,不過,我不會讓你傷她分毫。”

    不等她開口,他已經推開車門下了車。

    江藝苑猛地轉過頭來,看著遠去的身影和飛馳而去的車子,愣愣然的回神過來,想起他剛剛說的話,不由得苦笑了聲。

    她不明白,蘇千乘究竟有什麽樣的魅力,竟然能讓這兩個男人為她癡狂!

    淩禦行是這樣,袁麟愷也是這樣,她怎麽都想不明白!

    ................................................................................

    淩禦行不常出現在寶義集團,一出現便引發一陣轟動。

    前台的小妹看著站在麵前的本尊,驚訝的都不知道該怎麽說話,好一會兒才回神過來,急急忙忙的拿著電話通知蘇寶義的秘書後,殷勤的領著淩禦行往電梯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