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喬曉倩打來的電話,江藝苑正跟方雅菲逛著專櫃買衣服,猶豫了片刻才把電話接了起來。

    “小苑姐,你在哪裏?我有事找你!”電話那頭傳來喬曉倩嬌滴滴的聲音,聽得江藝苑耳根發麻。

    “我在新世界這邊,你有什麽事不能在電話裏說嗎?!”

    如果不是因為喬曉倩還有利用價值,她實在不願意跟她這種粗俗的暴發戶千金在一起,實在有失她的品位!

    “電話裏頭說不清楚,我過來找你吧!”不等她拒絕,喬曉倩直接掛了電話。

    看著被掛斷的電話,江藝苑戲謔的冷笑了聲,對於掛人電話這種沒修養的事情,果然是暴發戶才做得出來!

    收起電話的時候她看到方雅菲朝她走了過來,收起臉上的嘲諷走了過去,“選得怎麽樣,有看到喜歡的嗎?”

    “沒看到,,總覺得不合自己的風格,尤其是在國外看多了各種品牌時裝周走秀,愈發覺得國內的一些品牌的衣服真心不好看。你看蘇千乘啊,她穿的衣服可就和我們不一樣,要麽是私人訂製,要麽就是國際大牌限量版,連撞衫的機會都不會有!”

    “她是設計師,說的難聽點就是裁縫,不就是這麽個職業麽,有什麽好羨慕的!那些個國際大牌限量版,我們又不是買不起,每次看到蘇千乘一臉顯擺的樣子就覺得特別討厭。”

    “打從她出現在葉崇熙身邊的那一刻起,我就從沒喜歡過這個女人,現在可好了,她不僅搶了我最愛的男人,還搶了你的心上人,咱倆現在可算是同病相憐啊!”

    “說起來你比我幸運多了,葉崇熙身邊現在沒有別的女人,對你來說正是好機會!我可不一樣,想要挖淩禦行的牆角哪有那麽容易,蘇千乘現在可是名正言順的淩太太,想要讓他們離婚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別擔心,沒有挖不了的牆角,結婚之前各種秀恩愛的還不一樣死得快,現在離婚的人那麽多,誰能保證他們能一直走到最後,你也不是沒有機會的!”

    就好像當初葉崇熙和蘇千乘再怎麽恩愛,還不一樣被趙敏嘉不擇手段拆散了,以後的事誰能說得準呢?

    頓了頓腳步,方雅菲轉頭看著她,好聲鼓勵她,“而且,他們剛結婚才沒多久,從相識到結婚一年的時間都沒有,能有多深刻的感情?趁現在還有機會,你多努力!”

    “這不正在努力麽?”江藝苑輕笑了聲,晃了晃手裏的手機。

    方雅菲不解的看著她,見她一臉得意的樣子,不由得笑了笑,“怎麽了?剛剛誰的電話?”

    “蘇千乘他爸的私生女打來的電話,那個蘇寶義有多寵蘇千乘,你應該很清楚才是,這個突然冒出來的私生女對於蘇家來說不過是個多餘的人,如果不是她一直在鬧,蘇寶義根本不會認她,而這個女人眼裏隻有錢和利益,我們正好可以好好利用利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