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給星雲星雨慶祝生日,千乘特地定了俱樂部的包廂給他們倆慶祝,訂包廂的時候俱樂部的負責人聽說了她的名字,特地給她免了單,細問之下才知道,這間俱樂部是雷逸陽名下,因為她之前有恩於雷太太,所以雷逸陽下了一道特令,他在A市所有的服務行業,但凡是她有預約或是有任何要求,都無條件為她服務。

    因為這事,千乘還特地打了電話給雷逸陽道謝,這樣的尊享,恐怕是俱樂部裏的VVIP都不一定有,她這麽個救命恩人倒是享受了各種特級待遇了。

    跟淩禦行提起這事的時候,他笑她傻人有傻福,她就不明白自己哪裏傻了,這難道不是善有善報的現實版麽?

    即便不太喜歡這種熱鬧的場合,千乘也還是全城奉陪到底,在蘇家吃過晚飯後便趕往俱樂部,從別墅出來的時候,她在大門口不經意的看到兩道身影從車旁走過,乍一看到喬曉倩那張臉,她不由得愣了愣,門口燈光昏暗,她並不確定自己是否看錯了,再轉頭的時候已經拉遠了距離。

    駕駛座上的人轉頭看了她一眼,“怎麽,看到誰了?!”

    “我好像看到喬曉倩了,她來這裏做什麽?!”好像她還攙扶著一個女人,燈光昏暗看得並不清楚。

    “要停車麽?”他柔聲問了句。

    那個女人對她來說是逆鱗,輕易觸碰不得,他平常也不會提起,打從上次見過麵後,她也曾三番兩次的借由公事送文件到淩氏集團來,他都讓林澈把人攔在辦公室外,對於心機深沉的女人,他一向沒什麽好感。

    “不用,也許我看錯了。”輕搖了搖頭,千乘偏頭靠在椅背上,情緒突然變得有些低落。

    喬曉倩的出現她一直都是帶著抵製的心情,不接受也不麵對,逃避的心態就仿佛她根本不存在一般,隻有自己明白,有些東西早就不一樣了。

    一旁的男人似乎也感覺到了她的沮喪,以為她是在為這件事糾結,斟酌了片刻才開口:“如果你覺得她礙眼,我可以讓她以後不會出現在你麵前。”

    這種事情對他來說並不是什麽難事,他隻是不希望看到她不開心。

    “算了,連爸都承認了她的存在,對於他來說她是他唯一的血親,血濃於水,他就算再不喜歡她,也不會棄之不顧的。以前看電視劇,女主男主大都是卑微的私生子,輕而易舉的就能博得所有人的同情,那些親生的兄妹不是排擠就是打壓,當是看著牙癢癢的,現在換成了我自己,我反倒可以理解他們的心態了。”

    憑空冒出一個人來分走屬於自己的東西,沒有人會願意,她不是聖人,同樣不例外。

    “既然有些東西不能改變,那就試著接受。反正以後不會在一起生活,隻要她不踩到你的底線,就任由著她去吧!”

    “嗯,我知道。”別開頭她看向窗外,璀璨的路燈霓虹從視線裏快速掠過,揚起一道道炫彩,隔著一道窗戶,漠然的看著這個城市的繁華,換做是以往她會覺得有些孤單,而此刻,她身邊還有人陪著他,再冷也能感受到不一樣的溫暖。

    中途沈墨言打了電話過來約淩禦行出來幾個朋友聚會,問了地址,知道距離俱樂部不遠,淩禦行不客氣的開口讓他們轉移陣地,千乘轉頭看著他,待他掛了電話才開口:“你可以不用陪我們,你去赴約好了,等時間差不多了再來接我,免得那群家夥不盡興。”

    “隻是聚會見麵而已,在哪裏都一樣,他們不會介意換個地方繼續的。我平常隻有應酬才會來這種地方,難得有時間參加他們的聚會,他們求之不得。”

    說起他們公子哥兒之間的吃喝玩樂遊戲人間,千乘不由得想到個問題,轉頭看向身旁的男人,“淩先生,我看嚴子饒以前去俱樂部裏不是左擁右抱美女在懷就是看那些濃妝豔抹的女人跳脫衣舞,不知道你是否也有這方麵的嗜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