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上說不過情人節,千乘還是挺期待某人會送自己什麽樣的禮物,從蘇家吃完飯出來就一直纏著某人要禮物。

    拗不過她,淩禦行轉頭看了她一眼,笑得一臉無奈,“夫人,你不是說老夫老妻了不過情人節的麽?”

    “是不過情人節嘛,可是淩先生你難道不覺得應該表示一下嗎?這可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個情人節,總有紀念意義的吧!”

    “嗯,是很有紀念意思。不過夫人,如果你要過情人節,當我一天的情人,那你可清楚情人之間都做些什麽嗎?”

    “約會送禮物啊!”千乘看了看時間,“時間還早,我們去看電影約會好了!反正以前也沒怎麽跟你一起去看電影。”

    “我們回家看吧,情人節電影院肯定滿場,到那邊去不是看電影而是看人了。家裏樓上的影音室足夠滿足你看電影的欲望。”

    “可是沒有爆米花,感覺不像是在看電影也不像是在約會……”轉過頭,千乘沒頭沒腦的回了一句。

    “等會去超市給你買薯片行不行?”平常那些垃圾食物他不讓她多吃,這是他唯一能妥協的。

    聽著他那哄孩子的語氣,千乘忍著笑,很是認真的點了點頭:“這還差不多!淩先生你表現好一點,情人節夫人我可是有禮物送的!”

    “那夫人你要送我什麽禮物?”把車子駛入超市地下停車場,某人漫不經心的問了句。

    “巧克力要不要?”

    “我不吃甜的,最後還不是落你肚子裏了,換一個。”

    千乘偏頭瞥了眼某人那一本正經的樣子,在黑色大衣的襯托下整個人看起來嚴肅又清冷,不由得起了調戲的心思,笑眯著眼滿臉狡黠,“那淩太太我洗幹淨了送到你床上來供你享用怎麽樣?”

    “嗯,這個可以有!”某人停好車轉頭看著她,暗沉的眸底滿是笑意,絲毫沒有被調戲的局促,反而比她興致更好的揶揄起來,“夫人你可不要說說而已,要實際行動!”

    “你討厭!”她隻是說說而已,沒調戲到他,反而自己因為自己大膽的行徑紅了臉。

    “這可是你自己說的!”

    “我隻是說出了你心裏所想而已,難道你敢說你心裏不是這麽想的嗎?!!”為了掩飾自己的尷尬和底氣不足,她仰著頭瞪他,耍起了無賴。

    “沒錯,我心裏確實是這麽想,所以我很支持你剛剛的想法啊!難不成為夫我太過坦誠都錯了?!”逗貓兒的遊戲他一向都是贏家,看到她炸毛的樣子他就感覺特別輕鬆自在。

    也隻有跟她在一起的時候才不會戴著麵具,不用警惕小心,無需任何防備的生活狀態,才是他一直追求的。

    “……”被她繞進了圈子裏,千乘頓覺失策,咬著唇不說話了。

    鬥嘴她實在不是他的對手,還是算了。

    “好了,這事咱們回家再討論,下車吧,我們進去買點東西,回去了為夫就陪你看電影,嗯?”不想她生氣,某人忙開口哄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