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網球場上,幾道白色的身影正靈敏的揮動著球拍,一局熱身賽下來,即便是在大冷的冬天,也是出了一身的汗。

    袁麟愷瞥見從網外進來的助理,結束比賽後朝江懷軒打了個手勢,“中場休息。”

    江懷軒點了點頭,接過助理遞來的毛巾擦了擦臉上的汗漬,轉頭看向一旁抱著文件來找人的助理,不由得笑了聲,“休閑時間你的助理都不放過你啊!”

    袁麟愷淡笑著喝了口水,接過一旁助理遞來的毛巾,懶懶的坐入太陽傘下的椅子,緩過氣來才朝助理伸出手去。

    接過文件夾,袁麟愷仔細看了眼,在看到資料上頭的報告的時候,不由得挑了挑眉,俊臉掠過些微訝異和不可思議,“我還真是小瞧她的能耐了,很讓我刮目相看嘛!”

    “誰啊!”一旁江懷軒瞧他那一臉莫測高深的樣子,就像是狩獵的獵人碰上了感興趣的獵物那般,滿眼都是興趣和掩飾不住的趣味,也讓他忍不住好奇這個男人又看上了什麽樣的獵物。

    “蘇千乘。”袁麟愷抬頭看了他一眼,沒有意外的看到他驚訝的神情,漫不經心的笑了笑,“我最近對她還是挺感興趣的。”

    “她?你怎麽……”想起袁麟愷和淩禦行之間這麽多年的競爭,江懷軒不由得微微擰眉,“你該不會是想跟淩禦行搶老婆吧?!”

    從小到大但凡是淩禦行感興趣的東西,袁麟愷總是想要搶到手,不論是什麽,唯一沒有搶到手的除了他姐姐之外,好像大都他都能得到,而他們都清楚,他能得到的那些東西,都是淩禦行不在乎的。

    至於這個淩禦行唯一在乎的女人,恐怕不是那麽容易得到吧?!

    “有什麽不可以嗎?”袁麟愷輕笑了聲,俊臉上盡是勢在必得的揶揄和興味,看在江懷軒眼底卻又是另一種意思。

    “你怎麽會突然對她感興趣了?你不是還想著要把我姐拐到你家戶口本上去的嗎?怎麽她才回來沒多久,你就改變主意了?”

    這麽多年他對江藝苑的心思圈子裏的人都是有眼看的,他突然把目標對準了蘇千乘,這倒是讓他有些意外了。

    誰都知道蘇千乘對於淩禦行來說是個特別的存在,尤其還能讓他心甘情願娶回家的更是不一般了,袁麟愷這麽貿貿然的去老虎頭上拔毛,這不是閑著沒事瞎折騰麽?!

    提到這個問題,袁麟愷半笑著抬起頭,合上手裏的資料,“對你姐這麽多年的一頭熱,我都一記不知道對她的感情是在乎還是習慣了,這次她回來我才發現有些東西不一樣了。就算再多的堅持和固執,總會在時間裏消磨幹淨,尤其還是我這種得不到回應的喜歡。”

    想起那個自己愛了那麽多年的女人,到如今他也隻是淡淡一笑,帶著幾分雲淡風輕的意味,連他自己都不知道是因為愛得不夠還是真的倦怠了。

    “那這個蘇千乘呢?你怎麽會看上她了?她現在可是淩太太,你要是真跟淩禦行扛上了,鬧點動靜出來京城那邊兩家臉上都不好看,何必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