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雲的速度比她想象的要快,不到一天時間便把淩氏集團內部的財務報表和稅務弄了出來,過程用了什麽手段她不幹涉,她要的隻是結果。

    翻看著手裏的一疊資料,千乘抬眸看向送資料過來的星雨,不解的眨了眨眼,“星雲呢?怎麽沒見她過來?”

    “我姐還在查幾個人,說是還需要一點時間,這次你讓我們查的關於集團內部偷稅漏稅的資料,我沒怎麽看明白,不過姐姐說牽扯的人不會少,老大你再等等吧!”

    這次去查集團內部的財務花了她們不少時間和心思,如果不是因為牽扯的人太多,她們也不必這麽謹慎小心。

    “好,我知道了,你回去幫你姐吧,有消息再通知我。”微微點了點頭,千乘低頭看著麵前一大疊非正常渠道弄過來的資料,因為不確定是財政部動了手腳還是公司高層。

    如果是公司高層,要查起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了,經手的人那麽多,她沒有那麽多的時間一個一個去查。

    媒體那邊還沒有關於淩氏稅務上的新聞,剛剛經曆過質量門的問題,再來一次稅務問題,整個淩氏恐怕會麵臨更大的挑戰。

    而這個時候,她既是擔心淩禦行又不方便告訴他淩氏麵臨的問題,趟若他知道是袁麟愷的提醒,非但不會高興,反而還會生氣她又跟袁麟愷糾纏在一起,這些有問題的資料,看來她得想個辦法送到他手裏才行。

    思慮再三,她最終還是決定自己親自送過去,同城快遞或是其他方式送到他麵前,他若有心要查也定能查到,而唯一能讓他不會懷疑的恐怕隻有她自己了。

    仔細想了一番說辭,她掐準了下班前半個小時出門,剛到車庫就看到星雲星雨從車裏出來,她忙走上前,“查得怎麽樣?”

    “老大,我們車上說!”星雲朝四周看了眼,拉著她坐進了車子裏。

    副駕駛座上,星雲把調查出來的資料和拍到的照片給後座的人遞了過去,“財政部和公司的幾個高管我都調查了,這個副總經理和財政部總監很有問題,我黑進了銀行係統仔細看過他們兩個的賬號,上一年的時間他們的賬戶裏都有大筆的收入和支出,而且那幾筆錢都來曆不明,既不是工資也不是年終福利,幾筆數額加起來有好幾百萬,遠遠超過了他們一年的收入。所以我這兩天都盯著他們,本以為沒什麽收獲,卻沒想到,他們兩個會在一間會所裏碰麵,同在一起的還有另外一個男人,你看,就是照片上的這個。”

    千乘看了眼遠距離偸拍的照片,兩人中間站著的那個男人,不正是袁麟愷麽?!他怎麽會跟他們在一起?

    想起袁麟愷的提醒,她不由得倒抽了口氣,總算明白過來為什麽集團內部的事情他會比淩禦行更清楚了,原來這一切都是他設計的陰謀!

    “混蛋!竟然會是他!”想起他的威脅她就忍不住咬牙切齒,還好沒上他的當,不然這會兒她肯定後悔莫及!

    仔細翻看了下手裏的資料,怎麽看都冒火,現在看來,袁麟愷算計的不僅僅是她,更是淩禦行。

    這事牽扯到了袁麟愷,這事他和淩禦行之間的恩怨,她沒辦法自己一個人扛下來,就算要跟淩禦行坦白從寬,她也不能把這事瞞著他了。

    考慮了好一會兒她才抬起頭來,咬著牙克製著自己的情緒,“我現在過去找總裁,這事我來處理,你們這兩天辛苦了,先回去休息吧!”

    “老大,你要把這些資料給總裁送過去麽?到時候你怎麽跟他說?”

    這些東西都是她們非正常途徑弄來的,如果就這麽送到總裁麵前去,他難保不會懷疑他們的身份,畢竟能弄到這些東西的人就不是普通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