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相信他會做這種事情,這麽一段時間相處下來,她就算沒有百分百的了解他,至少她了解他的為人,他不是會為了這種小利益而不顧全大局的人。

    “他不可能不代表他手下的人不可能!你當誰都跟你一樣不差錢嗎?淩禦行手裏管理著幾千號人,你能肯定誰都不犯錯?”袁麟愷輕笑了聲,朝後視鏡裏一臉堅定的女人看了眼,不知道是笑她天真還是笑她對淩禦行的盲目自信。

    “那你的意思是,是他手底下的人做的?”擰著眉,她抬眸看向駕駛座上的男人,在他的沉默裏漸漸肯定了自己的猜疑。

    深吸了口氣,她想起電話裏他對自己的威脅,不由得冷笑了聲,“你抓著這個把柄威脅我過來接你,那是不是意味著你已經知道那個人是誰,而且證據確鑿了?!”

    “你說呢?”他不答反笑,俊魅的臉上掛著淡淡的玩世不恭和算計。

    仿佛她此刻是一直懵懂的獵物,而他正一步步把她狩獵到自己的陷阱裏來。

    挑眉看向駕駛座上的男人,千乘戲謔的勾了勾唇,袁麟愷打著什麽主意她不會不明白,但是她也不是沒有原則的人,不會為了他那些卑鄙無恥的條件而妥協。

    深吸了口氣,她考慮了片刻,也不跟他繞圈子,直接開口道:“既然他的把柄在你手裏,那你不妨談談你的條件吧!”

    “你要跟我談條件?”她的反應超出了她的預料,這讓袁麟愷有些始料不及。

    她這麽迫不及待的想要擺脫他,恰恰又是為了淩禦行那個男人一副豁出去的樣子,這讓他實在不爽。

    雖然他確實是卑劣了些,威脅她過來接他,也沒期待她會有什麽好臉色,可這樣的場麵並不是他所期待的,尤其是對著這個倔強的女人,更是讓他覺得堵得慌!

    “這難道不是你威脅我過來的目的嗎?”千乘沒好氣的輕哼了聲,“既然你是帶著目的而來,那為什麽不爽快一點談談你的條件。”

    疾馳的車子刷的一聲在高速公路上停了下來,後頭跟著的車子忙打轉了方向盤從車旁繞了過去,而後座上措不及防的千乘就這樣狠狠的撞在了前邊的椅背上,幸好車子套了椅套,再加上身上的衣服厚,沒怎麽撞疼,隻是磕在椅背上的腦袋嗡嗡的叫著。

    捂著額頭,千乘咬牙切齒的看向駕駛座上的男人,嬌俏的臉頓時冷了下來。

    而讓她沒想到的是,某人的臉色此刻更是陰森無比,瞥見那雙沁著寒光的鷹眸,她忍不住打了個冷顫。

    袁麟愷惡狠狠的瞪了她一眼,冷哼了聲這才啟動車子,車裏的氣氛一下子降到了冰點。

    誰也沒開口,兩個人就這樣僵持著,也不知道過了多久,車子駛入市區的時候,駕駛座上的男人才冷冷的扔出一句:“我餓了,去哪裏吃飯?”

    不想跟他過多糾纏,她直接開口:“我不餓!”

    “我沒問你!如果你要跟我談條件,可以,先陪我吃完飯再說!否則免談!”

    千乘沒頭沒腦的看向前頭的男人,對於袁麟愷比淩禦行還要陰晴不定的性子深有體會,轉頭看了眼窗外的高樓街道,不鹹不淡的開口:“前邊左轉直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