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下班時間的時候,林澈抱著個箱子敲開了總裁辦公室的門,看著辦公桌後正忙碌的身影,頓住腳步,“總裁,您定製的相框和印刷出來的照片都已經到了。”

    “好,我知道了!”抬起頭,淩禦行看了眼他手裏的箱子,示意他擱在一邊,在文件上簽好名字後這才站起身來看向辦公桌上的箱子。

    林澈似是想到了什麽,有些不解的看著箱子裏特地定製的相框和印刷出來的照片,“總裁,現在影樓那邊好像有定製的烤瓷相框,不用印刷照片也不用特地定製相框這麽麻煩的。”

    “我知道,家裏有個夏和和送給乘乘的相框就是烤瓷的,很精致也很漂亮,不過我不喜歡,這些相框和照片是拿來送給長輩的,意義不一樣。影樓烤瓷的那些太過現代化的東西,已經缺少了傳統相框的意義了,不然我也不用花那麽多的時間特地找人定製這些木質的相框。”

    輕笑了聲,他拿出箱子裏的相框和印刷好的婚紗照和幾張平常生活拍的照片,“顧家和蘇家家裏都有一片照片牆,上麵掛滿了一家人的照片,每次看到那些照片乘乘總是很開心,顧家家裏乘乘的照片不多,趁著這次婚紗照拍好了,我把照片一起送過去。”

    總有一些東西需要時間去彌補,他身為女婿,隻能極盡可能的把遺憾減到最低。

    “是!”明白過來他的用意,林澈沒再多說什麽,抬手看了看時間,提醒他今天的行程,“總裁您讓屬下提醒,晚上回陸市那邊吃飯。”

    “好,我知道了,忙完了你就下班吧!”頓了頓,他突然想起正事,忙抬起頭來,“卓風那邊催催他,還有讓他這段時間給我讓人盯死袁麟愷和葉崇熙。”

    “好的!”林澈點點頭,心裏也清楚最近是危險期,不管在什麽事情上都要比以往更加謹慎小心。

    把一張張照片親手寫上日期後,淩禦行這才把照片放進相框裏,掐著時間提前下班去GM接淩太太去陸家吃飯。

    陸夫人一早接到淩禦行的電話知道他會來家裏吃飯,準備了一桌子的菜等著兩人過來。

    坐進車裏千乘一眼就瞥見後座上放著的箱子,傾過身把箱子拿了過來,看了眼裏頭的相框,不解的看向駕駛座上的男人,“你怎麽把照片都印刷出來了?這幾張不是已經掛在家裏的牆上了嗎?”

    “這些是給嶽父嶽母送過去的,家裏的長輩們都會收集親人的照片,回頭也要給外公送幾張過去,照片這種東西不管是什麽年代,都有著共同的意義。”

    “什麽意義?”千乘偏著頭,等著他的見解。

    其實從小到大蘇老爹給她拍了很多照片,家裏的相冊單是她自己的就有好幾本,這也成了顧夫人唯一能了解到關於她過去的訊息。

    所以照片對於她來說,同樣有著不一樣的意義。

    “紀念和回憶。”他轉頭看了她一眼,嘴角勾著淺淡的笑容,“外婆前些年去世了,外公這麽多年都是拿著外婆的照片,帶著他們之間的回憶度過這漫長而孤獨的日子的,那樣一個人的生命旅途的跋涉,外人是無法理解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