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突如其來的電話打破了島上的寧靜,正在度假的兩人不得已結束了蜜月之旅回國。

    剛一回到國內,淩禦行便讓千乘和星雲星雨回家休息,自己則坐了林澈的車子回公司處理事情,千乘知道他有事要忙,叮囑了他要按時吃飯後,這才跟著星雲星雨回家。

    從去馬累機場的路上淩禦行接了幾個電話臉色嚴肅後,千乘便意識到A市這邊定然是出了事,不然他們不會這樣倉促回國。

    上了車,她偏頭看向窗外,回到了熟悉的地方,人也跟著緊繃了起來,好一會兒她才淡淡的開口:“星雲,你等會去查查最近這幾天A市有什麽動靜,尤其是牽扯到淩氏葉氏和嚴氏商界三大家的,查清楚了再告訴我。”

    “好的老大!”星雲轉頭看了她一眼,似是知道她在擔心什麽,也沒多說,拿出手機開始打電話發信息。

    另一邊,林澈坐在副駕駛座上,側過身把準備好的資料朝後座上的男人遞了過去,“這些是我剛整理出來的關於永和建築公司的資料,這個建築公司剛剛標到了從國道到旅遊城的公路建設權,市裏那邊有關部門估計他都打好了關係,這條通往旅遊城唯一的公路如果讓他們承包了工程,那麽以後我們如果競標到了旅遊城項目,就不得不跟他們打交道了。最重要的是,永和建築公司的負責人葉永和,是葉崇熙的舅舅,這對我們來說很不利。”

    看著調查出來的資料,淩禦行微微擰眉,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對他們來說確實是個不小的打擊,市裏招標的結果不容改變,倘若淩氏集團競標到了旅遊城項目,永和建築公司那邊因為某些人為因素故意拖延工期的話,他們所有的車子都進不去山裏,他們的項目要施展起來根本不可能。

    而這其中的關鍵偏偏還是葉崇熙……

    “我知道你在擔心什麽,那條路是政府工程,永和建築那邊不會因為個人恩怨而拿利益開玩笑,這事等競標結果出來了再說,現在不急。”

    “是!”林澈微微點了點頭,抬手從懷裏抽了另外兩份文件過去,“這是屬下這次讓您匆忙回國的原因,我們公司名下有兩個樓盤被檢測出質量問題,媒體那邊屬下已經讓人壓下來了,但是網絡那邊消息擴散太快,實在攔不住,我已經讓卓風去查消息源了,我估計是有人趁著總裁您不在國內故意針對淩氏下手。”

    “樓盤那邊通知各部門的經理謹慎處理,不要把事情鬧大,有質量問題的樓盤給我調查清楚問題出在哪裏,這件事必須給我一個交代。”

    “是,屬下明白!”頓了下,林澈似是想到了什麽,繼續道:“陸市那邊因為這事打了電話過來,讓您回國了回家一趟,他有話跟你說。鄰近年後的兩個會議,市裏邊很多檢查都要求嚴格,我們這裏又突然出了這樣的事,恐怕……”

    想起即將迎來的全國會議,淩禦行不由得沉下眼,俊臉冷肅,合上手裏的文件冷冷的開口:“我知道了,這事讓公關部門處理好,如果事情沒壓住鬧大了都給我卷鋪蓋走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