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乘輕笑了聲,很不客氣的戳破他的偽裝,“你不就是覺得葉崇熙去了那些我想去的地方你心裏不服氣嘛,那麽多國家裏頭,普羅旺斯和希臘葉崇熙都去過了你不選,偏偏選了馬爾代夫,不就是不想帶我去同一個地方麽?要不要這麽計較啊?!難不成因為你計較,所以我就不去了?”

    這個男人的霸道有時候像個孩子一樣固執又幼稚,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夫人,我像是在計較嗎?我可是什麽都沒說,一直都是你自己在說!”某人一本正經的開口,板著臉的樣子倒真像是在計較著什麽,偏偏要裝得什麽都不在乎,落在千乘眼裏,簡直就是個使性子的孩子。

    “好吧,是我在說!”輕笑了笑,她微微眯眼,“有個事我沒告訴你,你現在想知道嗎?”

    “什麽事?”他偏頭看了眼她那狡黠的粉臉,以往他很容易洞悉她的心思,此刻他卻猜不到她想說什麽。

    千乘抬手摸了摸他的臉,笑得狡黠而愉悅,“馬爾代夫這個地方,是我打從知道這裏很多年以後會被上升的海水淹沒的時候就想來了,跟我心愛的男人一起來度蜜月的地方,一輩子隻來一次。葉崇熙他也知道,但是最後跟我一起來這裏的人卻是你,而不是他。這也是他為什麽去了歐洲北美那麽多國家,唯獨馬爾代夫這麽個浪漫的勝地沒有來的原因。”

    其實拿到那些照片的時候她就已經猜到了葉崇熙的心思,他並非是為了把過去五年的禮物補給她,而是借著這些東西和照片向淩禦行宣戰,也告訴她他的決心。

    馬爾代夫這個地方是當初他們約好了要一起來的地方,隻可惜他最終離她而去,而她也不再是當年那個無知的女孩,他想要完成的那個夢想,終究是不可能實現了。

    男人臉上的神情有片刻的僵硬,很快又掩飾性的別開頭看向窗外鬱鬱蔥蔥的椰林,嘴角不自覺的微微勾起,“所以我剛剛說了,先下手為強,葉崇熙就算再努力,也鬥不過我!你這輩子是我的,下輩子他也休想!”

    “你可真霸道!”

    “夫人,這是男人以生俱來就具備的本性,就好像‘那方麵’的能力一樣!”他故意加重了那幾個字,滿意的看著她漸漸羞紅的臉,心情大好的笑開了。

    無語的別開頭,千乘紅著臉沒再說話,十指相交的手上卻忍不住加重了力道。

    心情愉悅的男人卻是在這時候想到了什麽,暗眸微微沉了下來,這次拍的婚紗照,回頭他一定要衝洗一張最幸福的出來,跟著葉崇熙送來的那五年的新年禮物和照片一起送回到葉崇熙手上。

    他也不是沒脾氣的男人,踩著了他的底線,他同樣不會客氣。

    這次目標是巴羅斯島(Baros),馬爾代夫上具有更高私密度的島嶼。

    巴羅斯島距離機場島25分鍾的快艇船程,周邊的島嶼和馬累都隱約在海岸線那頭。

    被茂盛植被覆蓋的熱帶島嶼坐落於被閃爍海水珊瑚礁包圍的水域,銀白色柔軟細膩的沙灘被一片片的棕櫚樹包圍著,幽雅的木質或砂石的別墅倚著沙灘或是在花叢邊。

    淩禦行喜歡僻靜不愛被人打擾,特地選了個獨立的水上別墅,長長的木橋通往海中心的別墅上,單獨的一棟不受人打擾,環繞著別墅四周澄澈透底的海水碧波蕩漾,水裏暢遊的魚兒在陽光下都能看得清清楚楚。

    看著行李裏準備好的衣服和禮服,千乘無語的瞪了星雲星雨一眼,沒好氣的埋怨:“你們怎麽也像他那樣瞞著我啊!”

    一旁的星雨朝沉默的星雲看了眼,大大咧咧的開口,“老大,boss的命令不能不從啊!而且難得有機會來馬爾代夫玩,我一時沒把持住出來玩的欲望就答應跟他狼狽為奸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