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好衣服,淩禦行懶懶的看著麵前伸著手要紅包的小獅子,不明白她為什麽這麽固執,故意裝傻,“一般給紅包不都是大年初一早上麽?老婆你急什麽?”

    “現在不是大年初一了麽?爸媽都給了你敢不給嗎?!”張著手,千乘仰著頭瞪著他,一臉堅持。

    “老公需要給老婆紅包麽?我以前怎麽不知道?夫人你現在是財務部長,我所有的錢都是你的,給的還不是你那兒來的?有什麽區別嗎?”

    “當然有區別了,老公給老婆紅包那是心意問題,你給了一次就要給一輩子的,那意味著每年你都要給我過年陪我過年啊!一輩子都在一起不好麽?難不成淩先生你要納妾啊!”

    “為夫我命薄,享不來齊人之福,納妾這種事還是算了。”伸過手,他沒好氣的捏著她的下顎,有些哭笑不得,“紅包我準備了,隻是不知道還有這層意思。一輩子都在一起,這是我的願望,也是我的終極目標。”

    “給呀!”張著酸澀的手,她跺了跺腳提醒道。

    瞧她那固執的樣子,真像隻倔強的貓兒,他不由得笑了笑,“在床頭櫃裏呢,你自己去拿。”

    “你給和我拿意義不一樣,你去!”即便是他準備好了的,不是他親手給她的,那麽就不具有她想要的意義。

    她並不是固執的非要紅包這種東西,而是他的心意和想要在一起一輩子的決心。

    每年新年的第一天都收到他給的紅包,兩個人可以一起回顧過去的一年的回憶,就這樣數著回憶慢慢變老,想想都是一件浪漫的事情。

    “好,我來。”從抽屜裏取出特地為她準備好的紅包遞了過去,他垂眸看著她在看到紅包的時候失望的神色,不由得擰起眉,“怎麽了?”

    拿過紅包,千乘抬眸看著他,“淩先生,為什麽你給爸媽的都是大的,給我的就是小的?!而且還這麽小!!!”

    她當然知道小紅包裏包著的是什麽東西,回顧家的時候長輩們就給過她這樣的紅包,裏邊都是銀行卡,自然是數額不低,可她要的是心意不是錢的多少,沒這麽庸俗啊!

    “因為你是孩子啊,所以隻能要小的。”

    千乘無語的瞪了他一眼,打開紅包抽出裏邊的銀行卡,一臉無語:“給銀行卡這種土豪才會做的事情,淩先生你也太俗了!你不知道給了紅包就得給我一輩子嗎?難不成以後你七老八十走不動了你還去銀行給我辦卡麽?”

    “因為是給你的東西,就算我七老八十了也還是會去的,隻要我還活著,每年都送你一張卡,等你一百歲了就有八十張,每一張都不一樣的,珍藏版的新年賀禮,多好啊!等以後我們老了,你還可以跟我說說這張卡是什麽年的新年禮物,裏邊有多少錢,存儲到如今又漲了多少錢。”

    他知道她的心思,自然也明白她的堅持,所以他給她的東西也都是獨一無二的。

    “真俗……”聽著他的解釋,她不得不承認,這樣庸俗的浪漫她很喜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