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過身,她不客氣的朝著單人沙發上的男人撲了過去,大喇喇的坐在他腿上捧著某人的臉狠狠親了一口,“謝謝老公!禮物我很喜歡!”

    “還有一份禮物,你看看。”他伸手把另一個差點兒被遺忘的袋子拿了過來,沉重的一套陶瓷茶具單是禮盒看著都讓人賞心悅目。

    打開禮盒看了眼裏頭靜置的一套英式下午茶茶具,千乘不免有些意外,轉頭看向身旁的男人,琉璃眸底難掩收到禮物的驚喜,“你這是上哪裏買的啊?”

    “找了很久才找到的,之前你看中的那套茶具因為沒有了你要的顏色所以沒買,我本想著讓人在國外找一套帶回來,沒想到今天出去的時候碰巧看到櫥窗裏的這套,而且還是你喜歡的顏色,想來你應該會喜歡。”

    她對薄荷綠有獨特的情感,很多外套都是馬卡龍色係,尤其是薄荷綠,淺淺淡淡的綠色,即便是在這大冬天裏看著也很清爽明媚。

    “嗯,很喜歡!我帶回顧家去,改天陪顧夫人喝下午茶。”江南一景他平常不喜歡別人進來,茶具放在家裏也隻是閑置,還不如回家陪顧夫人喝茶聊天。

    微微點頭,他抬手柔柔的撫上她的頭,“解決了新年禮物的問題,那為夫就跟你商量個事吧!”

    “什麽?”她不解的看著他若有所思的樣子,偏著頭一臉乖巧的等著他開口。

    “把所有葉崇熙知道的喜好都換了吧,比如這個品牌,轉著喜歡愛馬仕什麽的,你喜歡什麽想買什麽,為夫還是能支付得起的。就好像你之前喜歡蝦餃,現在喜歡上了榴蓮酥,有些東西想要改變其實並不難。還有照片上那些個你沒去過的國家,我每年都陪你去一個地方,隻要你想去哪裏了,說一聲,我都陪你。你們女人不都喜歡說走就走的旅行麽?以後老公陪你!”

    她直直的看著他認真的神色,斟酌了片刻後點了點頭,“好,聽你的!不過我真要是喜歡上愛馬仕什麽的,老公你可就要努力賺錢養我啦,愛馬仕的價格可是這個牌子的十倍還多,那六七位數的東西,刷卡的時候你別心疼啊!”

    沒有哪個男人心裏能容得下自己老婆的舊情人,就算再寬容再大度也還是會糾結那一段自己沒法插足也沒辦法抹去的過去和回憶,她自然明白他的心思,為了他,她也願意試著改變。

    “能讓你高興的東西,為夫不心疼。”

    有他這句話,千乘頓時高興的笑沒了眼睛,抬手不客氣的朝他伸手過去,“今天大年三十了,老公,新年紅包!”

    “新年紅包不是大年初一早上再給的麽?”一把握住她的手,“等明天早上再給你,不過要看你表現,表現不好紅包少一半!”

    “什麽表現?”她故意裝傻的看著他,磨牙霍霍。

    “床上的表現!”

    “……今天守歲,沒時間跟你玩床上遊戲!”紅著臉,她沒好氣的輕哼了聲,“上樓換衣服吧,我們回顧家幫忙!晚點再去接蘇老爹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