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近春節,各個公司開始放假,不少部門的工作宣告結束,有些員工也投入了回家過年的大潮裏,整棟大廈裏越發冷清。

    忙完了手頭上的事情,千乘也開始準備婚禮禮服,估摸了婚禮大概的時間後選擇布料,翻了一番圖冊上的布料,谘詢了星雲後才知道她需要的幾個型號的布料倉庫裏都沒有,臨近春節,大都已經放假回家了,她隻能帶著星雲星雨出來碰碰運氣。

    坐在後座上,千乘看著外頭喜氣洋洋的街景,突然想到個事,轉過頭來看向駕駛座上的星雨,“星雲星雨啊,你們倆今年是回家過年還是接你爸媽來A市過年?來A市的話可以一起聚聚,一起過年熱鬧一點。”

    星雲轉頭看著她,把自己這幾天考慮的結果說了出來,“他們身體不太好,就不讓他們折騰了,今年我們回家過年吧!不過,老大你這邊……”

    “我這邊你不用擔心,淩禦行這麽個土豪在我身邊,你還擔心沒人保護我嗎?你應該也知道他在我身邊安排了不少保鏢吧?別擔心,出不了事的。大過年的,都回家過年了,誰還惦記著來算計我呀!”

    星雨擔憂的朝後視鏡裏的人兒看了眼,“可是也不能不防,我看那個江大小姐就不簡單!雖然現在老大你結婚了,可是那個女人怎麽看都不像是會放棄的人,還是小心為上!”

    “我知道,別擔心。像淩禦行這樣出色的男人,我要是沒有一兩個情敵都不正常了,沒事的,我能應付得過來的!你們倆就回家好好過個年吧,機票訂好了嗎?什麽時候?”

    “後天的機票。”星雲擔憂的看了她一眼,在她的堅持下終是沒再多說。

    “嗯,那我送你們去機場,前幾天跟蘇老爹一起置辦了不少年貨,也給你們置辦好了,到時候給你們送過來。”

    “謝謝老大!”每年都是由蘇總置辦的東西,今年換成了她,她們反倒有些不習慣了,總歸還是覺著有什麽不一樣了。

    千乘笑了笑,轉頭看向窗外,前方不遠處一群人圍攏著,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麽事。

    “星雨,把車靠邊停停,那邊不知道是出什麽事了,我們下去看看。大過年的,大家都抱著多一事少一事的心思,真要出了事也沒人搭理的。”現在的人情冷暖世態炎涼,她從小到大看得並不少,那種心情也比任何人都要體會得深刻。

    匆匆從車裏下來,千乘快步跑到圍攏的人群裏扒開人擠了進去,之間人群圍攏著個破了羊水的孕婦,一個媽媽抱著孕婦仰著頭跟圍攏的人群求助,小女孩在一旁焦急的哭著。

    “星雲,趕緊送醫院!”蹲下身,千乘看了眼疼得一臉無助的孕婦,再看看一旁好心扶著人的媽媽,“你是她的親人嗎?”

    “我不是,我剛從超市出來看到這姑娘摔了一跤羊水破了,得趕緊送醫院!”

    “我的車在外邊,我送她去醫院!來,幫個忙扶她上車!”

    等了好一會兒總算等來願意伸手幫忙的人,三人艱難的把孕婦抱上車,千乘拿了抱枕枕住孕婦的頭,焦急的吩咐星雨開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