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她現在已經結婚成了淩太太,對於不喜歡的人還是打心底的不喜歡,同在一個城市,能不見麵最好,省得彼此見著心煩。

    這可惜這個城市就這麽大,抬頭不見低頭見,見著麵還是各種鬧心。

    因著之前慶祝江藝苑死而複生的宴會上打死羞辱了蘇千乘一番,江夫人的麵子有些掛不住,即便見著了蘇千乘,臉色也是僵硬得有些難看。

    倒是顧夫人大度,即便是對著自己不喜歡的人,也還是禮貌優雅的點頭致意,保養的極好的的身材和笑臉,溫婉雍容,遠非那些庸俗粗鄙的豪門夫人可比。

    狹路相逢,逼的江夫人不得不停下腳步陪著笑臉打招呼,怎麽說這都是書記夫人,自己老公的官職頭銜還沒有她丈夫的高,再怎麽不和諧,也得笑著恭維一番:“顧夫人也來逛街啊!可真巧呢!”

    “是啊,我跟我家寶貝出來走走。”江夫人轉頭看了看身旁調整好心態的寶貝女兒,輕笑了笑,瞥了眼掛著笑容卻臉色僵硬的江藝苑,“快過年了,這是江小姐這麽多年第一次回來過年吧?我也是第一次有女兒在身邊過年,感覺都不一樣呢!”

    “是、是啊……”江夫人僵硬的笑了笑,這個話題算起來也是禁忌,對她抑或是江家來說江藝苑這幾年的生活都不希望被人提及,顧夫人突然提起,她一時間也不知道該怎麽回答,隻能敷衍著點了點頭。

    本不想跟他們多說,千乘看了看時間,適時的提醒顧夫人時間,“媽,爸快下班了,我們說好去接他下班的,遲了就要趕上下班高峰期堵車了。”

    “好,那江夫人我們改天再聊,我們就先回去了!”

    淺淺的笑著,顧夫人別開頭沒再看那兩人一眼,領著千乘往電梯走去,動作疏離而禮貌,卻偏偏讓人挑剔不出毛病,那樣高傲的無視和冷落,落在江夫人眼裏就跟卡了魚骨頭似地,吐不出來咽不下去一般難受。

    有些人一出身就是豪門名門,而他們江家即便再努力,在他們眼裏也依舊不屬於那個圈子,那種被人歧視的感覺,似乎不管過了多少年,還是陰魂不散的纏著他們。

    對於顧夫人的不屑和冷漠,江藝苑同樣感同身受,狠狠咬著唇壓下滿心的嫉妒,好不容易扯了個笑容出來,“媽,我們去那邊逛逛吧,你不是想要個圍巾嘛,那邊的牌子挺不錯的,我們去逛逛!”

    轉身的時候,江藝苑朝著那早沒了身影的拐角看了過去,凜冽的眸底掠過一絲狠戾。

    “好!”江夫人深吸了口氣朝她笑了笑,挽著她往前走。

    他們那麽努力想要回北京,就是為了回到那個圈子裏去,重新找回那種被人仰望的日子。

    隻是他們現在手裏所有的籌碼全都派不上用場了,當年那樣算計淩禦行,如今他先斬後奏直接娶了蘇千乘,殺了他們一個措手不及,即便讓江藝苑回來了也都無濟於事了。

    回北京的路遙遙無期,一家人所有的希望全都寄予在年後的選舉上,倘若有任何一絲機會可以回北京,他們都不會輕易放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