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客廳裏挨個的接受長輩的盤問和關心,千乘覺得自己臉都笑僵了,如果不是因為淩禦行在一旁給她打掩護,她一個人還真的撐不下去。

    最大的問題莫過於年後的婚禮和孩子,七嘴八舌的商量下來決定中西式婚禮一起舉辦,借用淩禦行的話來說,折騰就折騰點吧,總歸是不會錯過任何遺憾。

    既然這是淩禦行想要的婚禮形式,千乘也沒什麽意見,反正就是多設計兩套禮服而已,總歸要折騰的,反正就是一天時間,體驗兩種結婚儀式也好,省的兩個人心裏覺得遺憾。

    孩子的問題上,千乘一概裝傻,反正有人在一旁幫她打馬虎眼,他還不想要孩子,長輩們問起這個問題,那就讓他自己去說好了,奸商通常能說會道更能糊弄人,這麽個問題對他來說肯定也不在話下。

    好不容易熬過時間到點休息,逃離了長輩的魔爪,淩禦行忙拉著千乘上樓休息。

    難得住在大宅,千乘磨蹭了好一會兒才踏進浴室洗澡,從浴室出來,千乘看了眼靠在床上看雜誌的男人,七手八腳的從他腳上爬上床,被她的大動作折騰了一番,淩禦行不由得拿開麵前的雜誌看著坐在自己腿上的淩太太,體貼的伸手環上她的腰,暗眸噙著幾分笑意,“怎麽了?今天跟媽出去置辦年貨累不累?”

    平常這些事情都是淩夫人帶著助理去置辦,偶爾會帶上大嫂和四嫂她們,家裏的親戚朋友那麽多,這些事情他通常都不幹涉的,今年淩夫人帶著乘乘一起去,可以說是提前讓她融入淩家這個大圈子了。

    從某些方麵來說,也算是好事。

    “還好,比應付家裏的長輩要輕鬆多了!”她抓著他的手撫上自己笑得有些抽筋的臉,“一整個晚上我臉笑得都抽筋了,你瞧瞧是不是老了好幾歲?”

    “有這麽誇張嗎?長輩們好像也沒怎麽為難你吧,為難的問題我都替你回答了。”話雖這麽說,溫厚的大手還是在她臉上輕揉了起來,“我聽大嫂說你們在超市裏遇到袁家的人了?”

    “是啊,我也沒想到會在那種地方碰到袁麟愷,簡直是陰魂不散!”享受著他的免費服務,千乘擰著眉想起下午袁夫人那不太好看的臉色,好奇的問:“那個袁夫人好像不怎麽待見淩夫人,見這麵說話都酸酸的。”

    對於她的好奇,淩禦行似乎並不意外,輕笑了聲,“她們這麽多年都這樣的,即便住在同一個大院裏,抬頭不見低頭見關係也不見得有多好,兩個人都隻有一個兒子,偏偏又是同齡,這麽多年經常被拿來比較,沒辦法,誰讓淩夫人的兒子比她的兒子更出色呢?被淩夫人比下去了,說話自然沒什麽好語氣。”

    “是嗎?”千乘挑挑眉,輕笑了聲湊到他麵前,挪著爪子掐住他的下顎,“讓我看看淩夫人的兒子哪裏出色了?”

    眨巴著眼,她故意琢磨了好一會兒,微微點了點頭,一臉肯定的評價:“嗯,好像隻有男色比袁麟愷出色一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