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別急著走啊!你是GM的設計師,你難道不比他們更專業嗎?我要的是專業的意見,而不是商業化的推薦。既然你在這裏,那不妨就由你來替我挑選吧!”

    他伸手把她攔了下來,高大的身影毫不客氣的擋住了她的去路,俊臉上卻掛著和善而不容拒絕的笑容。

    淡淡挑眉,千乘抬眸看著他,客套而疏離:“我所有的員工,同樣也都很專業,想必也能給袁少專業的意見!”

    “那可不一定!我今天還真非你不可了!”收回手,他倨傲的站在她麵前,一臉堅持。

    無語的白了他一眼,千乘稍稍退後了一步,保持一定距離後這才僵著笑臉開口:“袁少請吧!”

    與其浪費時間跟他在這裏耗著,還不如爽快一點早點解決問題。

    看到她妥協,袁麟愷滿意的點了點頭,轉身朝著男裝區域走去,似是想到了什麽,他轉頭看了她一眼,“我聽說你們還負責私人訂製?”

    “沒錯!我們隻為VIP客戶私人訂製,不過我們也有特定要求,定製的衣服必須要提前一個星期預約商談,我們會在三天之內設計好圖稿給客戶閱覽修改。不過像袁少你這種不常在A市走動的人,就不需要私人訂製了,專櫃所有的現貨都能滿足你的需要。”

    “是嗎?”見她那恨不得他早點消失的樣子,袁麟愷輕笑了聲,一臉不在意的樣子,“那好,你幫我挑選幾套這幾天能穿的又不容易跟別人撞衫的休閑服和正裝,剩下的我要你們的私人訂製,從正裝到禮服和休閑服,一樣不少。”

    “我們的私人訂製有專業的設計師會跟你聯係,袁少要什麽樣的設計他們都能給你設計出來。”

    “我的意思是,我要你的私人設計,你給我設計,明白?”

    輕笑了聲,千乘皮笑肉不笑的看著他,“不好意思,我現在隻給我的丈夫和家人設計衣服,其他任何人都沒有這個榮幸。袁少倘若要GM的私人訂製,那麽就請其他設計師為你服務吧!恕我無能為力。”

    “是嗎?”袁麟愷微微沉下眼,俊臉難掩失望。

    他其實也知道她不再給人做設計了,她現在的手筆在A市千金難求,原本以為自己能有個例外,沒想到她還真是堅持。

    “沒錯!”轉過身,千乘也不想跟他多說,從架子上挑選了幾套衣服出來遞給他,“袁少需要去試試嗎?”

    “不用了,我相信你的眼光。”被她這麽敷衍,他也沒有了買衣服的閑情,拿了卡出來給店員刷卡買單。

    站在一旁,千乘看著醉翁之意不在酒的男人,一時間也搞不明白他這到底想做什麽。

    這個時間他應該去找江藝苑,或者找些機會跟她來個不期而遇,到這裏糾纏她做什麽?!

    正當她亂想著的時候,身後突然傳來一聲突兀的聲音:“美女!”

    聽到這聲音,千乘如獲大赦一般,轉頭看向踏進店裏的卓瀟瀟,笑著朝她使了個眼色,“瀟瀟,你來啦!”

    “是啊!我特地來找你的,走著,咱們逛街去!我昨天剛搜到個好玩的店鋪,咱們去看看?”不管一旁的袁麟愷什麽臉色,卓瀟瀟拉著千乘就往外走。

    拎著袋子出來,袁麟愷轉頭看向侯在外頭的下屬,把手裏的袋子交給他們,這才抬腳追了上來。

    乍一看到跟著踏進電梯的男人,卓瀟瀟頓時瞪大了眼,一臉的不歡迎,“袁麟愷,你跟著上來做什麽?!”

    “這電梯好像沒寫你的名字吧?我要下樓難不成自己走下去?”倚在一旁,袁麟愷戲謔的看了她一眼,轉頭看向一臉沉默的千乘,“你們這是打算去哪裏呢?一起去吃飯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