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市步入冬季以來,第一場雪就斷斷續續的下了好幾天,鄰近春節,街上的商鋪都掛上了新年的紅彩,從年畫到對聯再到紅燈籠,喜氣洋洋的火紅色蔓延了整個城市。

    暖氣十足的咖啡廳裏,袁麟愷看著下屬剛剛送來的一疊資料和照片,優雅的品著咖啡仔細翻看著。

    照片上隻有一個人,不論遠景還是近景,每個角度都證明著照片是偸拍的,隻是即便是偸拍的照片,男人也看得津津有味。

    暗沉的視線停留在某張照片上,拍照的距離並不遠,照片上的女人站在路口等車,一身休閑裝扮,白色兔毛披肩搭配酒紅色毛呢長裙,長長的裙擺垂在腳邊,紅白色的絕配讓她整個人看起來優雅而恬靜。

    隻是站在那裏,都能給人一種遺世而獨立的感覺,那種他不曾在其他女人身上看到的氣質,足以吸引所有男人的目光。

    不可否認的,他被這種氣質深深吸引著,忍不住對她一探究竟。

    即便,她已經成了別人的妻子,也不妨礙他對她的興趣。

    姍姍來遲的身影踏進咖啡廳,一眼便看到靠窗邊品著咖啡的身影,驕傲的身影踩著優雅的步伐朝他走來,在這樣寒冷的冬季裏,難得的一抹倩影,很快吸引了不少正在咖啡廳裏喝咖啡的男士目光。

    拉開座椅坐下,江藝苑挑眉看向對麵抬眸的男人,把脫下的外套擱在一旁的椅子上,懶懶的招呼著服務員要了杯咖啡後,這才開口:“看什麽看得這麽入神?”

    “美女。”袁麟愷輕笑了聲,隨口回了一句。

    似乎是不曾從他嘴裏聽到關於美女的讚賞,江藝苑好奇的傾過身,抬手把照片從他手裏抽了過來,仔細看了眼,乍一看清楚照片上的人是誰,猛地抬起頭來看向對麵的男人,“蘇千乘?!”

    袁麟愷輕品了口咖啡,微微點點頭,冷肅的臉上難得揚起淡淡的笑容。

    “你拍她做什麽?”看了眼照片,她抬眸看向對麵神色不明的男人,一時間琢磨不透他究竟是什麽意思。

    輕挑了挑眉,袁麟愷這才正眼看向對麵的女人,枚紅色連衣裙寶藍色大衣,明豔耀眼,是一貫江家大小姐的風格,也是他所熟悉的那個美豔動人的女人。

    隻不過和照片上那個女人比起來,這樣雜誌模特化的江大小姐反而失了那種純真的味道,一身的商業化氣息,蘇千乘和她比起來,那樣的簡單和隨性,反而更出塵脫俗。

    這麽多年,他所堅持的東西漸漸模糊,即便那個人此刻坐在他麵前,他也已經沒有了當年那樣瘋狂的衝動,消磨在時間海洋裏的堅持,似乎再也找不回來。

    “隻是突然對她感興趣而已。”擱下杯子,他淡淡的回了一句,俊臉上卻帶著幾分難以捉摸的笑意。

    “感興趣?”江藝苑不解的看著他,琢磨了好一會兒才明白過來這話是什麽意思,不由得擰起眉,“你怎麽會對她感興趣了?她現在可是淩禦行的老婆!”

    即便她不願意承認,可卻也不得不承認蘇千乘現在的身份對她來說就是一個極其諷刺的存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