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頭的鬧鍾嘰裏呱啦的叫個不停,新鬧鍾是夏和和送的會跑的鬧鍾,千乘覺著好玩就用了,沒想到一用才知道後悔。

    滿地跑的鬧鍾繼續叫著,沒一會兒身旁突然一空,被吵醒的男人撿起地上的鬧鍾毫不客氣的按掉,躺回到床上繼續享受軟玉馨香在懷的感覺。

    千乘醒來的時候一眼便看到身旁神采奕奕的男人,渾身酸痛難耐,不由得有些懊惱自己昨天晚上自作孽不可活的行為!

    懷疑男人什麽不好,偏偏懷疑他“那方麵”的能力,這不是找死麽?!

    “淩先生,你這麽不克製,你老婆我遲早有一天會死在你的床上!”渾身無力,她費了好大的盡才轉過身抬起頭,有氣無力的控訴著某人昨晚的暴行。

    “老婆,我知道我昨天晚上不夠溫柔,我保證下一次溫柔一點!”誰讓她昨天晚上先挑釁的,冷戰了那麽久,他不溫柔她同樣也沒讓他好過,他整個後背都是抓痕,九陰白骨爪也不過如此!

    “男人在床上說的話沒一句可信的!”輕哼了聲,她別開頭看了看床頭櫃上的另一個鬧鍾,已經九點了,上班都遲到了他們還窩在被窩裏,她懊惱的張口就朝某人裸露的胸口一口咬了上去,“上班遲到了,總裁大人!”

    一邊抱怨一邊折騰著從床上爬起來,渾身的酸痛讓她忍不住在被子下狠狠踢了某人一腳。

    “今天公司上午沒會議,我可以晚點再去公司。裴航那邊我昨天就跟他請過假了,晚點再去也沒關係,不用急,再睡一會兒吧!等會我去給你做早餐。”

    “對了,媽讓我們小年的時候回北京過,春節我想留在A市陪陪我媽他們,從小到大就沒一起吃過年夜飯,嫁給你以後恐怕跟他們在一起吃飯的時間就更少了,可是這話我沒法跟淩夫人說出口,老公……你去說好不好?”

    這恐怕是結婚後她唯一為難的事情,也是唯一無法開口的事情。

    即便是在淩夫人堅持的孩子的問題上她都沒這麽糾結,隻是這一件事上,她不想留下任何遺憾。

    “這件事我已經跟媽說過了,她同意了,別擔心,淩夫人不是不講道理的人,這是我們結婚的第一年,留在A市過也一樣。”他知道她在擔心什麽,這事他一早就跟淩夫人商量過了。

    “我隻是擔心媽會說我結了婚還不懂事。”畢竟她已經嫁人了,如果不是因為情況特殊,她也不會提出這樣的要求來。

    “不會的,今年我們就留在A市陪爸媽過年。”他也有他的考慮,等明年顧書記他們調到北京了,以後過年都在北京,就不用糾結於回哪邊的問題了。

    得到肯定的答案,她高興的仰頭在他臉上親了一口,“嗯,老公你真好!”

    “當然了,老公隻對你好!”輕笑了笑,他一臉寵溺的揉了揉她的頭,“好了,別糾結這個問題了,還要繼續睡嗎?不睡的話我們就起床吧!”

    抬起頭,她狡黠的眨了眨眼,挪著爪子輕拍了拍他的臉,“淩先生,買你的人工服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