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轟動全城的訂婚宴,邀請到了全城的名人出席,上流社會的社交圈子複雜光鮮,記者媒體被安排在宴客廳外圍拍照,所有的安排都按著嚴格的標準和安全程序執行。

    剛抵達訂婚宴的兩個主角,很快成為全場的焦點,也成了媒體鏡頭追逐的方向。

    禮貌的和兩家長輩問好後,林澈把酒店經理遞來的麥克風送到了淩禦行手裏,醇厚的嗓音透過麥克風揚起在議論紛紛的宴客廳裏。

    “感謝各位來賓遠道而來出席淩某和蘇千乘小姐的訂婚儀式,今天的儀式程序一切從簡,因為我和蘇千乘小姐其實已經領證結婚,訂婚儀式是我替她補辦的,我希望和她以後的婚姻生活裏,不會留下任何遺憾。尊重兩邊長輩的意願,今天邀請各位參加我們的訂婚宴,就是希望和大家一起分享這份幸福和喜悅,祝大家玩的開心,謝謝!”

    溫文爾雅的一段陳述,透著淡淡的喜悅和成熟穩重的淡然,卻是因為這句話引發了全場的議論。

    訂婚和結婚不同,訂婚了還能取消婚約,而淩禦行卻直接領證結了婚再辦訂婚儀式,這無疑在眾多賓客群裏投下了一顆炸彈,各種驚訝和不可置信一瞬間炸了開來。

    恐怕許多人都沒想到,淩禦行會是個結婚得如此利落的人,整個圈子的人仿佛都保持著一種默契,訂婚隻是個儀式,不代表將來就一定會結婚,意外那麽多,誰能料到以後會怎樣,所以大部分人都是帶著看戲的心情而來。

    然而聽到他說結婚,在場的賓客還是被他嚇了一跳!

    似乎是已經預料到了他們會有這樣的反應,淩禦行淡淡一笑,轉頭看了看身旁溫柔的嬌妻,俊彥的臉上一片柔色,情意纏綿寵溺自生,倒是讓在場的賓客看得有些目不轉睛。

    這樣的默契和溫柔,哪裏是他們曾經見過或是合作過的那個殺伐決斷的淩氏集團總裁?

    即便是補辦的宴會這般大張旗鼓,淩禦行淡然優雅的姿態並沒有讓在場的賓客感到有任何的狂妄自大或是不尊重,反倒是這樣的隆重,讓人不得不重新估量這個剛離婚沒多久的豪門太太對這個A市鑽石金貴心目中的地位。

    豪門名門之間講究門當戶對商業聯姻,重視利益多過重視感情,以淩禦行這樣的身份會娶一個剛離婚的女人,不管是來自娛論還是家庭的壓力恐怕都不小,而他願意不顧一切娶這個女人回去,要麽是現在顧家的背景能給他以後的事業帶來不可估量的影響,要麽就是真的動了心了。

    而很顯然,所有人都把可能性轉移到了後者,畢竟以淩禦行的能力,他想要的東西還真沒有是得不到的,淩家在京城的影響力雖然山高皇帝遠,可終究還能在某些事情上起到決定性的作用,權勢的影響力對他來說已經不是什麽遙不可及的事。

    反倒是現在站在他身邊的這個女人,他願意娶一個剛離過婚的女人,甚至這樣大張旗鼓為她正名,無懼外界風言風語,美人的魅力可見就不那麽一般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