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請柬上那笑得溫柔而明媚的女人,嚴子饒突然覺得胸口一緊,她哪曾這樣對他笑過?!她給他的,除了冷臉冷臉還是冷臉。

    也許有些東西,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對比之下,更多的差距凸顯出來,他除了遺憾之外,更多的是深深的自責和無奈。

    縱然淩禦行用了手段逼他離婚,可他也從他身上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和缺點,隻可惜晚了一步,等他明白的時候,她已經愛上了別的男人。

    那天應酬的時候,偶然遇上開慶功宴的夏和和,許是真的有些醉了,滿心的不甘和怨恨全都搗騰了出來,在走道上就把夏和和給拉住了,那些他不曾也不敢問出口的話,全都問了她。

    其實他隻是心裏苦,有些話不知道該跟誰說,而有些事,也容不得他選擇,淩禦行給了他最艱難的選擇,江山和美人,他沒得選才會放棄她。

    可是這並不代表,他心裏沒有她!

    那麽多的遺憾和不能,他才是最痛苦的一個,她根本不會理解他!

    直到夏和和一語點破他的不甘和遺憾,他才明白,其實從一開始,就是他錯了。

    如果當初他沒有那樣對她,如果從一開始結婚的時候他就好好跟她生活,也許現在的局麵就不會是這個樣子,是他親手把她推開,也是他親手把她送到了淩禦行手裏。

    她是曾想過要跟他好好過下去的,隻可惜那個時候他不懂,而懂了的時候,卻什麽都太遲了。

    苦笑著收起手裏被自己捏皺了的請柬,他深吸了口氣抬起頭,辦公樓下,燈火璀璨一片,眯了眼的霓虹漸漸模糊,卻怎麽都掩不去滿心的落寞和四下蔓延的疼痛。

    外頭傳來敲門聲,他緩緩回神過來,應了聲後,不動聲色的收斂情緒。

    尖銳的高跟鞋聲傳來,他轉頭朝門口進來的女人看了眼,暗眸徒然沉了下來。

    蔣婉蓉一身裸粉色晚禮服,手裏執著請柬款款朝他走了過來,眼前的這個女人,無論是她還是自己的媽媽都是削尖了腦袋都恨不得讓她坐上嚴太太的位子,可她對於他來說,沒有一點點的吸引力。

    淩禦行發了三張邀請函到嚴家,邱華雪丟不起這個麵子拒絕出席,老爺子滿心遺憾和無奈,也不願意跟著去摻和晚輩的幸福,最後隻剩下他這個前夫身份的人,既不願意參加卻又不得不去。

    他很想去看看,看看那個男人是否真的如她想的那樣,比他好上一百倍不止。

    就是帶著這樣的不甘和比較,他領著蔣婉蓉出了辦公室,朝著今天晚上最大的宴會走去。

    心有不甘,不代表他會就此放棄。

    度假村工程漸漸上了軌道,淩禦行從他手裏搶走的東西,他會慢慢的要回來!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