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但是這確實是淩氏那邊傳來的消息,他們剛剛召開過會議,消息應該不會有誤才是。”

    “我不是懷疑你消息有誤,是淩禦行無限期延後動工,讓我有些意外。先不管這事了,既然他延後動工時間,那麽就這麽耗著吧,有什麽動靜再跟我報告!”

    “好的!”韓揚剛準備報告他的工作行程,抬頭就看到葉崇熙從辦公椅上站起身來,拿了外套準備往外走,“總裁,您半個小時後有會議。”

    “延後吧,我出去一趟。”不等韓揚開口,清冷的身影快步出了辦公室。

    韓揚看了看手裏的行程安排,無奈的歎了口氣,轉身跟著出了辦公室。

    開著車,葉崇熙來到和袁麟愷約好的會館,如果不是袁麟愷查到了自己的底細,他是不願意在這個時候出來跟他見麵的,兩個人都是江藝苑的朋友算起來並不熟,他不習慣跟陌生人打交道,尤其還是袁麟愷這種非善類的陌生人。

    會管理,袁麟愷似乎早早就到了,葉崇熙踏進包廂的時候,一眼便看到坐在窗邊泡茶的身影,放慢了腳步走上前拉開座椅坐下。

    袁麟愷淡淡的看了眼對麵的男人,抬手遞了杯茶過去,“明前龍井,葉總嚐嚐!”

    “謝謝!”葉崇熙抬眸看向對麵坐姿端正的男人,雖然隻見過一麵,可他看得出來,這個男人不簡單。

    一個喜怒不形於色的男人,善於掩藏自己的情緒和喜好,而恰恰是這樣的人,越是難以讓人看懂,心思也就越縝密,稍有不慎,恐怕連自己怎麽死的都不知道。

    “不知道袁少約我見麵,是有什麽事嗎?”既然人已經來了,他也不跟他拐彎抹角。

    終究是太過年輕,這麽快就按耐不住,袁麟愷淡淡的勾了勾唇,輕品了一口清香的綠茶,漫不經心的開口:“葉總這樣的耐性想要跟淩禦行都,想贏他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我跟淩禦行從小一起長大,恐怕比你更了解他,我這麽多年都沒贏過他一回,你覺得你有這個能力麽?”

    “袁少沒做到的事情,不代表我就不行。”既然他能查到西城的事跟他有關係,那麽他跟淩禦行的明爭暗鬥也不會不清楚,明人不說暗話他也不跟他繞彎子。

    “有自信是好事,而有沒有這個能力可又是另一回事了。”年輕的時候總是有各種衝動,可並不代表就有那樣的能力。

    葉崇熙雖然能耐不小,看似溫文爾雅,實則心計深沉,可終究還是比淩禦行年輕,缺少一些經驗。

    對於袁麟愷的懷疑,葉崇熙隻是淡淡一笑,兵不計較,“那袁少就不妨拭目以待吧!”

    袁麟愷微微點了點頭,“我知道你和江藝苑合作各有目的,江藝苑是為了淩禦行,而你,是為了蘇千乘,他們現在結了婚,你想要把她搶回到身邊去可不容易,也許我可以幫你們,讓你和江藝苑都各有所得!”

    “哦?是嗎?袁少不可能沒有條件的幫我們吧?”葉崇熙將信將疑的看著他,並不相信天上會掉下這種餡餅,而且袁麟愷的心思他琢磨不透,不可能無條件的幫他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