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A市的時候,機場出口千乘和淩禦行意外的看到剛剛回國的顧航宇,兄妹倆高興得直接把某人無視了。

    過來接機的是顧航宇的秘書高恒和淩禦行的秘書林澈,因為不知道會這麽巧碰上,本該跟自己回家的老婆大人,直接被自己的大舅子給拐走了,淩禦行看著那恨不得跟自己哥哥回家的女人,一臉無奈。

    “行,那你們先回去吧,晚點我再上門領人。”體恤他們兄妹倆好些天沒見,此刻他也不好攔著惹自己老婆不高興。

    老婆不高興,到時候不痛快的人反而是自己,他還沒傻到給自己找麻煩!

    千乘點點頭,答應得毫不客氣,其實心裏頭也明白,他這麽急著回來,想必工作上是出問題了,否則林澈不會一連打了好幾個電話過來。

    她跟顧航宇回家,他剛好有時間回公司,不用總陪著她,也省了麻煩。

    上了車,林澈把副駕駛座上放著的文件給後座上的男人遞了過去,啟動車子駛上高速。

    “那塊地最後一戶釘子戶那邊一直談不攏,現在已經不是我們出多少錢的問題了,屬下原本並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裏,後來讓人查了才知道,原來葉崇熙在裏邊做了手腳。估計是怕查到他身上去,單是經手的中間人就不下五個,廢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查到。”

    “葉崇熙……嗬,他倒是很閑沒事做啊!”隨手翻看著手上的調查資料,確實如林澈所說,那一戶釘子戶外加周邊的所屬土地,不僅出動了林業局和國土資源局的人,甚至還摻和了好幾戶當時不願意搬家最終妥協在拆遷費上的人。

    在拆遷事情上,他一向奉行公平原則,從補貼到拆遷費用,都比其他任何企業的都要高出很多,並不是他要做這種虧本生意,而是他不希望以後再有任何問題,也不希望自己的員工投入太多時間在拆遷談判上,所以這塊地拆遷的住戶在拆遷費用上也都沒有太大的問題,唯獨這一家靠近山林這邊的遲遲談不妥。

    當初他把地址選在這裏,也是看重了周邊交通環境和這片山林綠化,加以利用的話,可以成為不錯的休閑區域,畢竟城市用地不斷減少,綠化和植被越來越成為住戶選擇考慮的因素。

    原本談得差不多了,卻沒想到中途又變卦,本以為是哪裏出了什麽問題,原來是葉崇熙摻了一腳進來,存心給他添堵了!

    “生意歸生意,我們好像並沒有得罪過葉崇熙吧?”個人私事上葉崇熙和總裁之間的競爭無非是因為一個女人,可是牽扯到生意上來,就顯得有些卑劣了!

    “葉崇熙的思維和手段你不能把他當成正人君子對待,他拿這塊地拖住我,不過是想順利得到旅遊城工程而已,可是他不清楚我究竟有多高的籌碼,所以利用這塊地試探一番。既然他這麽沉不住氣了,那不妨將計就計,太容易讓他猜到我的心思可不是什麽好事。既然那塊地談不妥,那就晾一段時間,把其他該準備的項目提前,西城那塊地暫時擱著,以靜製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