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她喝醉了,可在這樣寒冷而安靜的夜晚,對著自己心心念念想了那麽多年的女人,本就堵著一肚子火的男人再也控製不住送上來的誘惑,伸手摟上她的腰重重的吻了回去!

    彼此不退讓的廝戰像是扭打在一起的怪獸,粗重的氣息回蕩在安靜的玄關上,被剝落的衣服沿著樓梯散了一路,迫不及待的索取一如沙漠中饑渴已久的旅人,迫切的渴望那一絲依賴。

    卷進昏暗的臥室的時候,兩人身上隻穿著貼身衣物,灼熱的氣息彌漫在寒冷的空氣中,絲毫沒有減弱這樣的混戰。

    男人發狠了似地想要懲罰身下的女人,恨不得把過去那麽多年受的委屈全部從她身上索取回來,啃在她脖頸鎖骨上的力道也愈發重了!

    醉意朦朧,江藝苑似乎並沒有因為這樣的疼痛而清醒過來,恰恰是這樣的燥熱勾起了骨子裏原始的反應,那樣的極度渴望也在挑撥之下一下子爆發成最大的需要。

    扭著身子,昏暗中她閉上眼,緊緊的伸手摟上他的脖子,被放大的感官觸覺幾乎讓她迷亂不已,又或者這樣的感覺已經渴望已久,變換著姿勢盡情放縱!

    懷裏的柔軟比袁麟愷想象得要瘋狂,那樣極致的誘惑幾乎讓他把持不住,這麽多年,千帆過盡他卻獨鍾她一個,有些感情從年幼時期走來,漸漸變了內涵,也許隻是出於習慣和堅持,又或者隻是自己一直以來的自欺欺人,其實現在他自己也分辨不出對她到底是一份什麽樣的感情。

    粗厚的大掌沿著曼妙的身姿往下探索,就在他想要更進一步的時候,急切渴求的女人迷蒙的仰著頭,下意識的喊出了某個幾近讓他發狂的名字:“小五……”

    所有的動作和熱情,全都因為這兩個字而停了下來,火熱的氣氛一下子變得僵硬,抬起頭的男人像是被潑了一頭冷水,從頭冷到腳,所有的熱情一瞬間消滅。

    也許醉酒的人不會清楚自己喊了誰的名字,而恰恰是這樣下意識的反應,更加證明了內心的需要,卻也讓他清楚的明白自己此刻的自作多情。

    自始至終,她愛的人都不是他……

    冷笑了聲,他陰著臉直起身,借著昏暗的燈光看著床上扭著身子渴求更多的女人,滿心湧出一股子的厭惡。

    扯過床上的被子捂住裸露的身影,他緩緩站起身快步離開了臥室,房門砰一聲被甩上。

    即便聲響巨大,也沒有驚動床上醉酒的女人,所有的迷亂靜止在寒冷的夜色裏。

    在客房裏衝了冷水澡出來,袁麟愷披著浴袍站在落地窗前,手裏勾著一杯紅酒,黑灰冷色調的裝潢把窗前倨傲清冷的身影襯得肅殺冷寂,落地窗外,是這個城市繁華而璀璨的夜色。

    夜色再美,也無法掩蓋他心底此刻的悲涼。

    在某些方麵上,他和淩禦行是一樣的,對於感情同樣抱著寧缺毋濫的堅持,一直以為像淩禦行那樣驕傲的男人,該是不容易找到喜歡又合適的女人,卻沒想到他會這麽急著結婚。

    那天聚會上蘇千乘的反應超出了他的預料,這個女人和他想象的不太一樣,原以為隻是個柔弱女子,然而能那樣淡然的回擊他的挑釁的女人,顯然很不一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