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教授的壽宴定在了晚上,某人為了不讓她和葉崇熙有單獨相處的機會,像個二十四孝好男人跟在她身邊,陪她挑選壽禮附帶當免費的司機和男伴。

    某人的行徑表達得如此明顯,千乘也懶得戳破,由著他去了。

    隻不過,當他們兩個人出現在壽宴上的時候,不可避免的關注度大大提升,尤其是在看到葉崇熙陰鬱的臉色的時候,千乘清楚的感覺到身旁的男人那若有似無的愉悅。

    來給老教授賀壽的大都是A大的學生和另外幾屆學長學姐學弟學妹,整個壽宴人不少,千乘也在人群裏看到了幾個曾經的同班同學,好些年沒見,分散在各個領域,見麵的機會實在不多。

    因為下午的一場演講,淩禦行的出現,無疑給足了老教授麵子,再加上是校董兼校友的身份,剛一踏進宴客廳就有不少教授和助教勾著酒杯迎了上來。

    整場宴會,他這個後生晚輩,反倒是比那些個教授更受歡迎,尤其是看到好幾個副教授和助教對某人畢恭畢敬的樣子,千乘實在無語。

    站在角落邊上躲一刻清淨,千乘偏著頭湊到某人耳旁輕聲道:“淩先生,請問你這個榮譽校董是有實權的麽?”

    “有錢就有權。”某人轉頭半笑著回了一句話,麵不改色的樣子怎麽看怎麽的一本正經。

    千乘不屑的輕哼了聲,“難怪那麽多人上來討好你,跟你打好了關係,要往上爬也容易啊!”

    “那可不一定,得看我心情。”雖然每年淩氏沒少在A大砸錢進去,但實際上他幹涉的事情並不多,榮譽校董隻是個稱謂罷了。

    說起潛規則,千乘不由得想到個問題,掐緊了某人的手臂問道:“淩先生,現在潛規則那麽多,你們今天下午招聘的學生中應該有漂亮又年輕的學妹吧?有木有送到床上來讓你潛規則的?”

    “……”某人轉頭看了她一眼,暗沉的眸底無波無瀾,仿佛她問的並不是什麽禁忌話題,而他卻是認真的看了她好一會兒才回答:“有沒有我可不清楚,這個問題你要問林澈才行。而且現在才晚上九點,還不到潛規則時間。”

    “……”被他這麽忽悠,千乘不死心的追問:“那以前有木有啊?!”

    某人直直的看著她,微微點頭,“有!”

    在她變了臉色之前,快速的補充了一句:“在我麵前就有一個,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

    “狡辯!”即便不知真假,聽到這話她還是覺得心裏美滋滋的,挑高了眉一臉固執的強調:“我那是被逼無奈!”

    “我知道,可我並不覺得受之有愧。”某人懶懶的勾了勾唇,笑得寵溺而溫柔,像隻等獵物入局的資深獵人,“反正你現在是我的,以後也隻能是我的!養一隻小獅子在身邊,哪裏還需要去潛規則其他女人?安全係數不高不說,既浪費錢,回家又還得跟淩太太交代,太麻煩,我可不想給自己找不痛快!”

    “可是老婆再好,總有看膩的一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