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具八卦味道的話題,引來了全場人的關注,幾乎是在問出問題的下一刻,所有人都把視線落到了演講台上的男人身上。

    站在台上,淩禦行淡淡一笑,清俊的臉上依舊掛著雲淡風輕而慵懶的笑容,也恰恰是因為看起來平易近人,才有人敢問出這樣涉及隱私的問題。

    對於這個問題,淩禦行也不回避,轉頭看向提問學妹的方向,尤其在看到支著下巴看好戲的小女人,眸光不自覺的變得溫柔起來,“學長沒有女朋友!”

    此話一出,幾乎全場都沸騰了起來,議論聲和歡呼聲再次此起彼伏,而就在這喧鬧沉鬱的議論聲裏,千乘揚起在嘴角看好戲的笑容,就這樣僵住了。

    很快,台上繼續傳來淩禦行帶笑的聲音,帶著幾分揶揄和玩味,“不過……”

    一句轉折,頓時讓熱鬧的會場安靜下來,所有人紛紛看向台上的男人,期待著他的下一句話。

    台上的男人緩緩抬起右手,半笑著轉了轉左手無名指上的藍寶石鉑金婚戒,璀璨的水晶吊燈下,藍寶石折射著低調而奢華的光芒,醇厚的嗓音帶著幾分笑意和寵溺,從麥克風裏揚了出來:“學長有未婚妻了,而且,我們準備結婚了!”

    這樣一個帶著調侃的抑揚頓挫的回答,再度讓全場好奇的學弟學妹議論紛紛,各種羨慕和遺憾的聲音裏,千乘看著台上的男人,不自覺的放下了支著下巴的手,摩挲著右手無名指上的藍寶石鑽戒,低調的矢車菊藍寶石,在碎鑽的點綴下,折射著耀眼光芒。

    這是她生日的時候,他套進她的無名指上的,原本以為隻是一件生日禮物一件飾品,並沒有把藍寶石那樣的戒指當成是婚戒,他讓她不要摘下來,她便一直戴著。

    現在才明白,原來在山頂的那個時候,他就已經在向她求婚了,是她反應遲鈍,沒有明白過來,而他也沒有揭破,直通心髒的悸動,讓她原本平靜的心,難以抑製的怦怦直跳。

    靜默的看著台下的身影,他的視線落在她摩挲著的右手上,薄唇揚起溫柔的淺笑,“其實今天我的未婚妻也在你們中間,這應該算是她第一次聽我的演講,我倒是覺得很榮幸。”

    提問的學妹似乎有些意外,帶著好奇和驚訝,把所有人同樣好奇的問題問了出來:“學長,她在哪裏呀?能不能也讓我們見一見?”

    “嗯,友情提示:坐在你左手邊的學姐!”

    “……”他這麽一說,千乘頓時愣了下,下意識的低下頭去!

    這算是哪門子的友情提示,擺明了就是在告訴全場的人她的身份!過來聽演講的學弟學妹那麽多,等會她還怎麽溜得出去啊!

    也恰恰是因為他的提醒,提問的學妹猛地轉過頭來,看著正中坐著的千乘,尤其是在看到她無名指上的藍寶石婚戒的時候,既驚訝又意外,隨之而來的還有全場的注目禮!

    總歸是躲不過去,又不想拂了某人的麵子,千乘僵著笑臉抬起頭來,無語的瞪了眼台上的男人,他這是把她往風口浪尖推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