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淩禦行所料,他的小獅子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對於聖誕節那天江藝苑的挑釁,似乎並沒有影響到兩個人的關係,又或者,男人禮輕情意重的情意和小小的一枚榴蓮酥,在這個寒冷的冬天,暖了女人那顆柔軟的心。

    之前兩個人本就商議過,用訂婚儀式來給新店做宣傳,因為聖誕節開業請了大牌明星過來壓場,訂婚的事就讓千乘推到了元旦之後到新年前的一段時間,具體日子最終還要由顧夫人和淩夫人商議決定。

    對於這個,淩禦行倒沒有什麽意見,許是因為距離扯證的時間不遠了,心裏頭高興,就什麽事兒都由著她了。

    聽著秘書安排行程,淩禦行從文件中抬頭,瞥了眼一旁有些心不在焉的薑可瑩,淩禦行淡淡的收回視線。

    “明天下午三點到五點,A大那邊有一場演講,總裁您要親自出席。這是演講文稿,您抽個時間看一看。”林澈從懷裏抽了一份文件過來,走上前遞了過去。

    接過文件,淩禦行也沒看,隨手擱在一邊,輕勾了勾唇,“不夠自信或是心裏沒底的人才需要演講稿,你覺得我需要這種東西嗎?以後不用浪費時間給我準備了!”

    “是……”林澈應了聲,抬眸看了眼辦公椅上的總裁大人,這種失誤換做以往恐怕總裁沒那麽好的脾氣提醒他,而他剛剛似乎隻是隨口一說,並沒有責備,看起來似乎心情不錯!

    低下頭,他拿過另一份文件繼續處理,沉下臉開始趕人:“明天時間差不多了記得提醒我,你們先去忙吧,薑助理留下來,我有話要說!”

    “好的!”林澈訝異的看了眼一旁同樣一頭霧水的薑可瑩,沒敢多說什麽,領著另一個助理出了總裁辦公室。

    站在原地,薑可瑩抬起頭看向辦公桌後的身影,每天例行一次的行程報告,她都是站在這個地方看著他,這是A市所有女人都夢寐以求的事情,可是明明就靠的那麽近,明明是近水樓台先得月的優勢,越是在他手下工作久了,她越是覺得,像他這樣一個眾星捧月的人,對於自己來說,是多麽的遙不可及。

    他對她來說,是神祗一般的存在,她仰慕他,敬畏他,甚至愛得無可自拔,可卻隻能小心翼翼,不敢泄露分毫,甚至害怕因為自己的一個不小心,斷送了自己呆在他身邊的機會。

    曾經所有的自信,在這段時間的工作中,漸漸消磨得一幹二淨。

    安靜的辦公室裏,依稀傳來翻閱紙張幹燥的聲音,薑可瑩靜靜的站著,不敢開口,也不敢有任何逾越的舉動。

    也不知道等了多久,辦公桌後的男人才淡淡開口,頭也沒抬,仿佛隻是例行公事的問話:“薑助理還記得當初我為什麽把你留在秘書室嗎?”

    “記、記得……”緊緊的抱著懷裏的文件夾,因為猜不透他留她下來是為了什麽,她緊張得不由得收緊了手,似乎隻有這樣,才能穩住自己不發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