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兩個人因為江藝苑鬧得不愉快,第一次在一起過聖誕節,淩禦行也還是不希望留下任何遺憾。

    撥了電話給林澈,把下午所有的會議和工作排到第二天後,順便跟裴航說了一聲,給千乘也請了半天假。

    聖誕節這一天,即便是工作,多半也沒什麽心思,趁著裏頭的人還睡著,他按掉了鬧鍾後拿了車鑰匙出門。

    剛坐進車裏,兜裏的手機響了起來,他拿出手機看了眼來電顯示,隨手接起電話,懶懶的開口:“這麽好的日子你不在溫柔鄉裏,找我有事兒?”

    “喲,聽你這語氣,我怎麽覺得自己的電話來的不是時候啊?敢情擾了正在溫柔鄉裏的禦少了吧?OK,我道歉,不過今天找你還真有事兒!”電話那頭傳來唐錦銘調侃的聲音:“你要是有空就來海棠別院接我一程吧,我被我家那隻小螃蟹扔在這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連個車都打不到!”

    靜默了片刻,淩禦行不由得勾了勾唇,“你是打了幾個電話才打給我的?”

    “實話告訴你,今天還真是本少爺的黑色星期五,我打了不下十個電話,全都在溫柔鄉裏,沒一個願意跑過來接我的,估計我家的小螃蟹給他們都下了通告,沒人敢來接我,迫不得已我隻能打電話跟你求救了!那一大幫子人裏頭,她也就對你禮讓三分!”

    “這大好的節日,你們家的龐小姐怎麽舍得把你扔那兒反省啊?該不會又碰到你那些個前女友了?”按了免提鍵,他把手機卡在車頭上,啟動車子把車子從車庫裏駛了出來。

    “除了這事,還能有什麽事能讓她跟我拿喬的?兄弟,你就行行好過來救濟我一下吧,這麽冷的天我一個人在國道上喝西北風啊!”

    “我還有事要忙,我讓司機去接你!”他抬手看了看時間,從市區到海棠別院少說也要一個小時,來回折騰時間不夠了!

    “你能有什麽事兒?你家那隻小獅子今天不是新店開業麽?哪裏顧得上你啊!”估計是真被凍得沒了耐心,唐錦銘一聽他說沒時間,不高興的埋怨了句。

    本來不想跟他在這種問題上多說,他突然想到了什麽,不由得問道:“你知不知道市裏頭那間店的榴蓮酥做得比較好?”

    “哎,你還真問對人了,榴蓮酥那可是我家小螃蟹的最愛,沒有之一,我給她買過不少,全市做的最好的那間店我肯定也知道,你來接我我就告訴你在哪裏!兄弟,拜托了,我真的要在這裏凍死了!你忍心見死不救嗎?”

    “等著!”懶得多廢話,淩禦行直接掛了電話,把車子駛上馬路。

    經過百貨大樓的時候,他特地進去買了幾個貓山王的榴蓮出來,忍著那股嗆鼻的味道扔進後座,這才去海棠別院接人。

    肅殺而安靜的過道上,往來稀疏的都是大貨車,遠遠地看著站在馬路邊凍得來回跑的身影,他緩緩把車子停了下來,落下車窗看著外頭狼狽的唐少爺,挑眉梭巡了眼他身上穿著的西裝,連個外套都沒有,難怪冷成這個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