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息間竄進來的香水味,讓千乘覺得有些惡心,她抬手推開麵前的男人,保持著一丈的距離,麵色冷然。

    “寶貝……”訕訕的收回手,淩禦行看著麵前連碰都不讓自己碰的小獅子,此刻正用厭惡的眼神看著自己,這一刻心都揪了起來!

    收緊了手,他擰眉看著她,心疼的開口:“江藝苑喝醉了,有意做戲給你看,難道你相信她這種挑撥離間的小伎倆嗎?”

    從早上來金葉開始,他刻意在最後幾分鍾過來,就是要躲開跟江藝苑相處的時間,可誰知道她竟然有那麽好的耐心在門口等他過來!

    中午用餐他對那幾個家夥的挑釁,也故意當做沒看見,甚至連自己一貫的修養都不顧了,可是他沒想到,還是讓她的小手段得逞了!

    “不是我相不相信的問題,是你的態度問題!讓你跟她保持距離,你就是這樣保持距離到讓她投懷送抱嗎?”

    這不是他們第一次麵對信任危機問題,尤其還是來自江藝苑的挑釁和威脅,更是讓她覺得頭疼又無語。

    剛剛看到那一幕的時候,不可否認她真的很生氣,可她也清楚,以他的修養不可能把江藝苑扔在那兒不管,再怎麽厭惡算計也還是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即便他處處提防,也擋不住江藝苑無孔不入的算計。

    江藝苑的那些小手段她早就領教過,雖然不高明,可卻都是撿著他們的軟肋下手,所以每一次都能正中下懷!

    她突然有些後悔,剛剛她不應該當個縮頭烏龜轉身跑掉的,對於她的故意挑釁和利用,她剛剛就該衝過去狠狠給她一耳光,打醒她那不要臉的行為。

    可終究……她還是灰溜溜的逃了!

    討厭自己的鴕鳥心態,也心痛這樣尷尬的處境,更生氣自己的男人讓別的女人投懷送抱……

    “江藝苑的那些手段都是衝著你來的,我已經處處提防了,可是還是防不勝防!今天是我一時疏忽才著了她的道……”

    如果不是把江藝苑那一刻倔強的眼神看成了她,他也不至於失神到讓她有機可乘!

    “一時疏忽?那要是以後一時疏忽讓她爬上你的床了呢?”如果真到了這個地步,恐怕她是再也不會原諒他了!

    “我不會給她這個機會!”他安靜的看著他,暗沉的俊臉堅持而認真。

    “可是你剛剛就給她機會了!淩先生,這次的事我可以不跟你計較,但是我也不可能輕易原諒你!”說著她指了指他的衣領,“一身的香水味,實在讓我惡心!”

    輕哼了聲,她懶得搭理他,找著了自己的車子轉身走了過去。

    後頭的男人緩緩回神過來,隱隱意識到她這麽說算是原諒他了吧?低頭看了看自己身上這件她買給他的西裝,才穿第一次,卻染上了別的女人的味道,他自己都覺得惡心。

    可是他舍不得扔了,這是她送給他的聖誕禮物,即便染了別的女人的香水味,也還是她送他的東西,每一件他都舍不得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