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較於樓下的熱鬧,樓上包廂裏的應酬氣氛就顯得有些怪異了。

    來的都是圈子裏的人物,自然也都清楚淩禦行和葉崇熙之間的不和,再加上即將迎來的旅遊城的競標,兩個人沒有懸念的會成為強有力的競爭對手。

    而今天氣氛不和,恐怕為的是一個女人吧!

    A市三大家的繼承人,全都陷入到了同一個女人的糾葛之中,這一出好戲一直以來占上風的都是淩禦行,新歡舊愛湊到一塊,不能不讓人期待!

    同樣讓人期待的還有一個跟三大家關係都不錯的女人,江藝苑對淩禦行的心思似乎從來都不掩飾,即便不知道過去那些事的人,多少都能看得出來,也都紛紛帶了看好戲的心態參加今天的剪彩嘉賓應酬。

    有人甚至帶著幾分讓淩禦行英雄救美的意圖,一個兩個的刻意向江藝苑敬酒,可淩禦行視而不見的反應,還是讓一些人失望了!

    礙著淩禦行的麵子,對於這些家夥敬上來的酒,江藝苑不好拒絕,實則也是存了醉酒的心思,全場那麽多男人,就她一個女人,跟她關係好的隻有葉崇熙和淩禦行,葉崇熙知道她的心思,不會搶著英雄救美,那麽她就有機會靠近淩禦行多一些。

    今天參加剪彩儀式,她是故意掐準了時間過來這邊的,雖然在車裏等了一個多小時,可當看到淩禦行出現在門口的時候,什麽焦躁煩惱全都拋到了九霄雲外,尤其是當看到蘇千乘見到自己的那一刻,整張臉都黑了,那個時候她的心情是史無前例的大好!

    一連被人灌了好幾杯酒,她原本以為淩禦行會站出來替她擋酒,可終究還是沒有,她不知道他是不願意還是根本不在乎。

    一進包廂淩禦行就宣布自己不能喝酒,那幾個家夥拚了命的灌她,就是想逼淩禦行出手相救,他的無動於衷,間接也成全了她的盤算。

    實在撐不住了,她坐回到座位上,有些頭暈的看向那幾個故意的家夥,正要開口求饒的時候,清冷的嗓音插話進來:“你們一大群男人為難一個女人,也不怕傳出去了丟臉,差不多就行了!”

    擱下茶杯,淩禦行淡淡的瞥了那幾個家夥一眼,他開了口,其他人也沒敢再衝著江藝苑過去,紛紛坐回到座位上,三三兩兩的交談著。

    對於淩禦行的解圍,江藝苑不由得轉過頭來,嬌媚的臉上揚起淡淡的笑容,心底沒有來的流過一陣暖意。

    兩個人中間隔著一個裴航,入席的時候她就知道他是故意隔開她和淩禦行的,暗地裏沒少問候他的祖宗!

    好不容易熬到午餐結束,一群人三三兩兩的找了借口離開,葉崇熙被經理叫了過去,裴航轉身下樓去新店視察,包廂裏走得隻剩下淩禦行和江藝苑。

    林澈去買單的時候,淩禦行跟著起身出了包廂,這使,江藝苑收到一條信息,信息隻有簡單的幾個字:“蘇千乘正準備上樓!”

    短短的幾個字卻給了她莫名的驚喜和一些列快得幾乎要抓不住的信息,她瞥了眼發信息過來的人,收起手機跟著出了包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