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沈胤宸給她的這個男明星確實夠紅夠有號召力,找他代言做活動雖然出場費代言費都不低,可當千乘看著這黑壓壓的一群又一群的的粉絲的時候,還是覺得這個錢花的值得!

    站在樓上往下看,千乘緩緩收回視線,抬手看了看時間,已經9點45分了,剪彩儀式的嘉賓大都到場,吩咐其他幾個部門的人做好準備後,她也跟著轉身下樓。

    雖然這些事情都有策劃部的人安排,她還是擔心人多會出事,領著星雲星雨從樓上下來。

    剛踏進電梯口,一眼便看到從另一邊走來的幾道身影,微微愣了下,繼而停了下來。

    葉崇熙似乎是剛剛到金葉,正跟身旁的章經理討論著什麽,身後還跟著一群金葉大廈的高管,一個兩個對他這個總裁畢恭畢敬的,遠遠地看著倒像是太子爺巡視,招搖又紮眼。

    抬頭的時候不經意的看到站在電梯口等電梯的身影,頓了頓腳步朝她笑了笑,暗沉的眸底掠過輕微的驚喜,而後快步朝她走了過去。

    “乘乘,你怎麽還在這裏?”難怪剛剛上樓的時候沒在工作人員中找到她的身影,原來是到樓上來了。

    “正準備下去呢!”千乘淡淡的看了他一眼,恰好這個時候電梯上來了,她也懶得多說什麽,轉身踏進電梯。

    看著跟在星雲星雨身後進來的男人,她側過身讓到一邊,刻意保持距離的模樣,讓葉崇熙去按電梯的手停了下,無奈的勾了勾唇。

    明明隻有五層樓的距離,不過是兩三分鍾的時間,可這一刻看著站在自己身邊的男人,她卻覺得時間過得有些漫長。

    安靜的電梯裏,誰也沒說話,星雲星雨更是站在一旁冷眼看著葉崇熙那欲言又止的模樣,彼此不屑的別開頭懶得搭理。

    耐不住這一刻的安靜,葉崇熙轉頭看向一旁低垂著眸沉默不言的身影,淡淡的揚唇:“乘乘,我好像忘了跟你說一聲恭喜呢!”

    “謝謝!”抬起頭,千乘麵不改色的應了聲,倔強的粉臉上依舊是那平淡而疏遠的神情:“我也要跟葉總說聲謝謝才是,謝謝你給我們這個機會讓新品牌入駐金葉!”

    她說得雲淡風輕,卻讓葉崇熙聽得有些不是滋味。

    電梯很快到了一樓大堂,從電梯出來,千乘微微側過身看向身後出來的男人,“葉總,那邊請!”

    從另一部電梯出來的章經理和其他金葉的高管看著這氣氛怪異的兩人,安靜的站在一邊沒敢上前。

    深吸了口氣,葉崇熙淡淡的點了點頭,領著其他人往簽到席走去。

    站在人群後頭,千乘看著安保人員艱難的在人群中隔離出一條通道,已經抵達的嘉賓都等候在了另一側臨時空出來的嘉賓席上,梭巡了一番沒找著淩禦行的身影,忙把從人群中溜出來的創意總監Don拉了過來。

    “總裁人呢?沒來?!這都什麽時候了,10點鍾準時剪彩儀式,人都到齊了嗎?”

    “除了總裁和林秘書之外,其他的都到齊了,裴總剛剛接了電話到門口去接總裁了,時間差不多了,我們也可以準備開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